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自然保护区站长竞聘演讲

大家新年好!很荣幸能够在同一战线上,为森林生态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人加入这个队伍差不多有两年,对猫儿山保护区管护站的工作已经有所了解,所以我觉得我能够胜任管护站站长职位,如果有幸能够竞聘成功的话,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第一,加强巡护路线的巡逻和开辟新的路线。比如说容易发案的地区和火警易发区,对这些地区加强巡逻和监控,争取将事故和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之状态。

第二,加大宣传力度。使周边社区的群众知道我们保护区所做工作的重要性,在这方面我会用以下几种方式来达到目的:

1、协助管理局在周边社区的宣传工作,比如防火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

2、与周边社区的团委、学校、老年协会等单位以节日联欢的形式来宣传保护区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元旦等节日,我们将联合当地学校搞文艺联欢活动,这样可以达到,教育当地老百姓更重要的是教育学生们,使生态教育深入人心。

第三,组织本站人员、护林员、协管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利用护林员、协管员在当地的威性来宣传保护区,让当地群众真正能以行动参与到保护猫儿山,保护漓江源工作中来,并在新的一年内能够熟悉一般行政案件的处理程序,以便今后能够更好的协助派出所处理林业行政案件。

第四,制定本站的管理制度和工作计划,在工作过程中我会举起我的左手来警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一年努力下争取将我所在站建设成度的优秀管护站。

如果能够竞聘成功的话,我会用尽全力来把这个岗位的工作做好,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来目睹我真正的能力吧!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产经营部主任竞聘演讲
       工商局部门主任竞聘演讲
       党委副部长竞聘演讲
       学生处副处长竞聘演讲
       证券业人员竞聘演讲
       单位科室干部竞聘演讲
       营业机构负责人竞聘演讲
       公司副厂长竞聘演讲
       党委中层干部竞聘演讲
       财务室会计竞聘演讲
     
    入党成员培训总结会讲话
    全区文化体育目标
    植树节电视讲话
    浅谈欠发达地区农村人力资源开发
    政协作风建设动员会讲话
    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典型交流材料
    卫生站医务人员健康教育计划
    两个维护基层闪光线烟草演讲
    基层卫生院人事制度改革试点经验…
    县交通运输今年一季度报告
    草原保护补助奖励工作方案
    农村饮水水资源保护管理办法
    蜜瓜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管理办
    自然环境保护区管理意见
    全面夯实耕地保护工作意见
    农村环境保护实施意见
    重点生态保护建设意见
    自然灾害监测系统建设意见
    加强气象探测环境和设施保护
    农村集中式水源保护工作方案
    竞聘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