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建党致词稿 >> 正文
员工庆七一建党87周年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你们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用真情挥洒自己,今天我以然气行业一名普通职员的身份,站在演讲台上,心情无比的激动,既然选择了然气行业,便用最纯的真情去奉献,既然选择了为百姓做奉献,便注定了用我的一生去挥洒我的真情!

  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听到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油然而生。从去年经历的一场深刻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从评议到整改许多党员在谈话中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在其中也经受了最深刻的灵魂的洗礼,我对党因此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

  回顾党的历史,追思党的英烈,李大钊、方志敏,刘胡兰许多共产党员的形象在我脑海里浮现,他们以坚贞不渝的忠诚、坚定不移的追求前赴后继,不仅赢得了华夏儿女的由衷信赖,而且激发起全世界无产阶级为实现民族解放而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时间的车轮已经驶入21世纪,在这个奔腾的时代,我们的祖国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大潮的涌动下,已经迈上了繁荣昌盛的强国大道。我认为,在党的光辉指引下,革命年代,英雄辈出,和平时代也同样不乏英雄,焦裕禄、孔繁森、郑陪民......是什么让我记住他们,是什么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思念着感动着,朴实的话语是他们共同的本色,爱民的赤心是他们一样的情怀,平凡的事迹折射出了他们不平凡的人生。 众所周知我们公用事业局老李热线的负责人李全芳同志,今年已经60岁的他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八年如一日,三千一百多个日日夜夜,他从没有休息过一个星期天、节假日,就是每年的大年三十,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在阖家团聚的时候,他却和他的热线队员依然监守在工作岗位上,大年除夕谁家不盼亲人回家,又有谁不想回家团聚,而他们所做的是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办用户之所需这三所主义完全是人民群众的福祉,而唯独没有想过自己的利益。

  人们不会忘记,我公司党组领导带头为困难职工捐款的哪一幕,人们不会忘记战斗在冰天雪地里的挂表班的同志们。又怎能忘记无论严寒酷暑默默无闻依然战斗在户外一线的员工们。严寒酷暑锻造着他们的意志,也诠释着共产党人的风采,他们的心里都装着“一杆秤”:一杆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秤。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人格的力量是巨大的。在然气一线还有许许多多同志和他们一样,用一片对党、对事业的赤诚真情默默无闻地书写着闪光的人生。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我们的共产党员用真情挥洒自己。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每次读到艾青的这句诗我却禁不住想:诗人的情感世界里有着怎样的感动,而这些感动又是怎样化作澎湃的激情?我的思索终于找到了答案,正是对然气行业炽烈的热爱,让我们沉淀出对这份职业炽烈的激情,为什么他们脸上常挂着汗水,而眼里却常含着微笑,因为他们的心里装着百姓,因为他们对所崇尚的这份平凡而伟大事业爱的深沉,他们的每次出行都会看到自己的份量,同时又在责任的砝码上不断的加重,幸福感也不禁油然而生。

  我生活在这个青春洋溢,拼搏进取的群体,我愿意用我的生命诠释我对这份职业奉献的真谛,我既然选择上了然气行业,便注定用我的一生去挥洒我的真情。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受助者庆七一建党87周年演讲稿
       科考队员庆七一建党87周年演讲稿
       护士庆七一建党87周年演讲稿
       教师庆七一建党87周年演讲稿
       村党委书记庆七一建党87周年演讲…
       庆祝七一建党八十七周年演讲稿
       七一建党88周年演讲稿党旗飘扬前…
       最新教师迎七一演讲稿党旗为我指…
       迎七一演讲稿中华魂
       最新部队迎七一演讲稿
     
    学院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主持词
    民政者迎国庆60周年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心得
    机械加工个人实践回顾
    五四青年节科学发展观演讲稿践行…
    城管局细化任务运行计划
    小学整改落实措施
    新形势对秘书素质新要求
    公司企业年会游戏策划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安排意见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工作方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年终民主评价党员工作意见
    做好优秀党员工作报告
    市领导和人大委员工作会
    县物价局人员工作总结
    市体育局人员工作总结
    建党致词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