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会议主持 >> 正文
公司党委庆七一文艺晚会主持词

 
    (开场音乐起,主持人在大幕前朗诵)
    一、
    女: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男:观众朋友们,
    合:晚上好!
    女: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
    男: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喷射光芒。
    女:鲜红的党旗,经历了八十三个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
    男:庄严的党徽,经过了八十三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在祖国的辽阔大地上指点山,所向披靡。
    女:今晚,我们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
    男:今晚,我们歌声悠扬、舞蹈翩翩,共同赞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女:党委庆“七一”文艺晚会现在开始,
    男:首先请欣赏由青松艺术此文演出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指挥:曾辅邦
    (主持人退场后开幕)
    男:今晚,党委在这里表彰了一批03年度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是你们的率先垂范,加快了发展的步伐;是你们的业绩,为党的旗帜增光添彩。下面,职工业余文工此文将给你们以及在座的各位送上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舞《新时代的节拍》,祝愿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三、
    女:精忠报国,前有古人,后见来者。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涌现了多少可歌可泣的报效党、报效祖国的英雄人物。我们为之自豪,我们为之骄傲!我们将以铮铮铁骨,来自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气节,为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请欣赏男声独唱《精忠报国》,演唱者:
    四、
    男:一群天真无邪的小孩看大戏。你瞧,他们看得多么入迷,一个个手舞足蹈,一个个笑嘻嘻。他们是祖国的花朵,他们正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幸福成长。少儿舞蹈《看大戏》,表演者:少儿舞蹈班
    五、
    女:新的时代、新的风姿。地区各单位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深化改革,促进了生产经营,同时也极大提高了职工的生活质量。请欣赏由公司职工表演的节目《七彩缤纷》。
    六、
    男:葫芦丝是一种具有浓郁的少数民族特色的乐器,虽然它的结构简单,但它的音色柔和细腻、极富有情感,就象一位美丽的姑娘向你动情地倾诉她的心事,婉转流畅,娓娓动听。下面,就请薛杰皓演奏两支乐曲《阿瓦人民唱新歌》、《湖边的孔雀》。请欣赏。
    七、
    女:印度舞蹈,音乐节奏明快,动作粗犷,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特别是舞蹈演员的胯部表演,更是印度舞蹈

[1] [2]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八一中国解放军成立79周年广场…
   庆八一部队文艺晚会主持词
   庆八一广场文艺晚会主持词
   迎八一部队文艺晚会主持词
   八月群众文化活动主持词及串场词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体展演主持…
   颁奖晚会主持词
   南郊宾馆结婚仪式—婚礼主持词
   美好家庭颁奖仪式主持词
   大型联议会主持词
 
农业局法规科领导个人述职述廉报…
妇联党组书记个人经验发言材料
社区办公服务大楼落成庆典讲话
民政局政务信息化发展报告
科技局农业科技年终总结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改革调研报告
小学数学教研组情况总结
西部大开发政策措施
教育局学校后勤学习调研计划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党委加快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党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方案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党委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方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委加快中小企业建设的实施
党委年度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主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