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政协主席讲话 >> 正文
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讲话

在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各位委员、同志们:
    政协**市***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
    这次会议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共**市***区委*届*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积极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对事关***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促进我区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 区上下深入中共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奋力拼搏,2008年成为建区以来发展最快、成绩最大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重点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多项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区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一年来,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项职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广泛讨论,建言献策,为全区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团结一心谋发展,群策群力搞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区委对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工作是满意的,是卓有成效和富有创新精神的,在此,我代表中共***区委,向全区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008年是***区推动大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实施“五大”强区战略,全面加快“三区”建设步伐,突出抓好“三农”工作,着力构建以***深加工、商贸物流、高科技信息、文化旅游为主的区域经济发展四大支撑,精心培育以舆论、文化、科教、思想为四大导向的铸魂工程,努力打造亲民、利民、便民、安民的和谐社会四大平台,加快推进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进程,推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这些都需要我们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促进区委、区政府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共同开创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局面。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更高了,区政协的工作任务更重了,同时也为政协组织发挥作用、政协委员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各级政协委员会完全可以在全区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下面,我代表区委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和促进加快发展上取得新进步。
    发展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人民政协一定要把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全部工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
       宗教团体政协大会发言
       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结束时讲话
       政协主席各界人士迎春联欢会讲话
       妇联主席三八节讲话
       新选工会主席讲话
       三八节工会主席讲话
       政协干部常务委员会总结讲话
       政协干部总结会讲话
       政协干部服务建设讲话
     
    煤矿安全监察局五五普法五年规划
    干部年终作风整顿心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国记者节纪念…
    县交通局党建计划
    高校新课改高考方案
    市委副书记宣传思想管理讲话
    白荷心护士天使演讲稿
    树立正确政绩观干部队伍建设根本…
    办公室秘书电话礼仪
    农村最低生活保证提标扩面工作意…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指导意见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方案
    学习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精神
    第二届海外联谊会议举行
    黄市长与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政协委员提案答复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
    政协办公室服务发展交流
    政协创先争优竞赛活动方案
    政协主席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