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政协主席讲话 >> 正文
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结束时讲话

在政协╳╳县七届三次会议结束时的讲话


(二00五年一月十二日)

各位委员、同志们:
  政协╳╳县七届三次会议,在县委、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取得丰硕成果的大会。在会议的进程中,委员们审议通过了政协╳╳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县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委员们对我县一年来各方面的工作感到十分满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表示赞同。会议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负责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了政协求同存异、民主协商的优良传统,肝胆相照、相互尊重,畅所欲言、共商国是,对关系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提出了许多问题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充分展现了七届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风采。会议充满了民主团结、和谐融洽、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气氛。
  县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县委濮玉东书记、人大巴生主任、政府艾仁恰拉县长及县委、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到委员驻地看望委员,参加讨论,共商国是,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法院、检察院、县委、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了各界别小组的讨论,认真沟通情况,听取委员意见,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才,县委濮玉东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战略部署,对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后,我们将及时组织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学习,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各位委员,今年是我县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十分关键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艾仁恰拉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蓝图已经绘就,前景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发扬政协组织关注民生、致力发展的光荣传统,把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围绕我县明年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同全县人民一道,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七届三次会议以后,我们要认真做好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工作,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08年的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地把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进推向前进。
  一、认真组织好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修订后的宪法、政协章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县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政协工作实际,在领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要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上来。
  二、始终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树立和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坚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政协主席各界人士迎春联欢会讲话
       妇联主席三八节讲话
       新选工会主席讲话
       三八节工会主席讲话
       政协干部常务委员会总结讲话
       政协干部总结会讲话
       政协干部服务建设讲话
       政协加强信息化建设讲话
       政协主席理论学习讲话
       政协加强作风建设培训讲话
     
    工会再就业经验交流会发言
    三八妇女节征文妻子我用这样方式…
    最新生物教研组总结
    街道社区作风改革工作方案
    公司女党支部书记巾帼风采事迹发…
    邮政储汇班长竞聘报告
    共青团创新建设思想汇报
    创业计划书写作方法
    歌颂园丁演讲教师节
    新人喜事资料——证婚词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指导意见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方案
    学习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精神
    黄市长与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政协委员提案答复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
    政协办公室服务发展交流
    政协创先争优竞赛活动方案
    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辅导材料
    政协主席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