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思想宣传讲话 >> 正文
县长公路会议讲话

县长在全县公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同志们:
  这次全县公路工作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路工作会议和市、县交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去年的公路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全县广大公路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公路工作成绩突出,公路事业继续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的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一是公路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全局富有成效。2008年,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县的奋斗目标,求真务实、拼搏进取、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赋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二是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取得了新突破,获全市公路系统创建文明行业金杯“*连冠”,同时包揽了工程建设、养护管理、规费征收、路政管理、财务审计、计划管理、安全管理、精神文明、行风廉政、综合服务等全部××个单项杯,充分展示了我县公路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公路重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大桥、××*国道××段、××*省道××段、××*省道××至××*段等国省干线公路大修改建工程于年内全部竣工通车,××高速公路××段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并积极争取了××*国道创建全国文明样板路建设二期工程。四是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高,全年无公路“三乱”现象发生。六是“三城联创”配合有力。2008年,投资524万元对府前街水泥厂至××*国道路段进行了沥青混凝土铺筑,并对府前街与××路、××路的平交道口进行了硬化连接。极大地改善了县城府前街道路通行条件,为塑造文明诚信的××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奋斗、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受到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实施“十一五”发展规划的起步年、开局年,做好今年的公路工作,对于我县全面实现全县公路发展的宏伟目标意义重大。关于今年的公路工作,刚才,*局长作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和要求是完全一致的,我完全同意。下面,我再讲几点意见。
  第一,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推动公路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实现“十一五”公路发展规划和今年的任务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公路增长方式,走质量效益型、科技先导型的公路可持续发展之路,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行业。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努力做到在机制创新上有新思路,在人才培养上有新进展,在推进科技进步上有新成果,在实现可持续发展上有新突破,支撑公路事业可持续发展。
  第二,始终坚持大局观念。要始终坚持把握大局、服务中心,把公路发展置于建设强市的前沿,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发展大局,使公路与经济、交通融为一体,推进全县公路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认真做好上级指示精神和我县公路实际相结合的文章,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第三,始终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公路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从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把公路发展与人民群众和利益结合起来,把路网改造、养护路政管理等工作与当地经济建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建好路、管好路、养好路,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公路环境,有利于城市化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需要。
  第四,始终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响龙之游人之居特色城市品牌
       后进村集中整顿座谈会讲话
       矿矿长三违治理推进会讲话
       欢送新兵大会讲话
       部队适应社会变革创新管理思维
       综合治税会议讲话
       省委法治理念研讨班结束时讲话
       局长水务局信息宣传讲话
       地税会议讲话
       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暨科普惠农行…
     
    演讲以英模为榜样做子弟兵
    国税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总结
    创新载体丰富内涵积极开展树组工…
    对基层政务村务公开情况调查与思…
    城区流动人口管理调查报告
    企业差旅费开支报销规定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体展演主持…
    中学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总结
    新闻网络部四月计划
    军人爱国演讲稿英雄命题
    城乡公路沿线土地规划管理办
    公路通道绿化工作方案
    乡村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开春公路交通大建设工作计划
    公路修建工程工作方案
    农村公路管理考察报告
    农村四级公路建设考察报告
    农村公路养护管治建设意见
    县长年终党委工作报告
    县长在农建工作动员会的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