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为进一步摸清我市重点税源家底,掌握重点税源的真实情况,争取组织收入工作的主动权,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合理制定年度的财政收入预算计划,确保实现财政收入增长目标,决定对全市重点税源情况进行调查,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通过调查摸清我市重点税源情况,科学分析税源结构,认真查找组织收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针对性地破解收入难题,防止税源“跑、冒、滴、漏”,挖掘税源潜力,规范征收管理秩序,为实现我市财政收入快速增长,促进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二、组织领导

为了加强对税源调查工作的领导,市政府成立重点税源调查领导小组。组长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担任,副组长由市财政局局长担任,成员为市工信委主任、市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宝山、金山工业基地主任、市财政局副局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财政局,主任由同志担任。

三、调查的时间、范围和内容

1.时间:年12月1日至年12月20日。

2.范围:(1)重点企业税源(名单见附件);

(2)重点项目的税源。

3.内容:年度税收完成情况和年度税源情况预测。

四、调查的具体分工

成立税源调查工作组,负责深入相关企业、单位、部门进行税源调查。每组指定一名负责人,由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工信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派员参加。

五、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这次税源调查的目的是摸清家底,了解真实情况,更好地规范征管秩序,组织好财政收入。相关企业、单位、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积极参与配合,如实提供有关税源情况,确保这次税源调查数据科学合理准确。

2.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此次税源调查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求高,意义重大,各调查组要认真对待、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过细的工作,深入分析各种问题,认真填写各种表格,及时汇总情况,写出书面汇报。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税源调查任务。

3.认真负责,严守纪律

抽调的同志要认真负责,坚持原则,确保有关数据的真实可靠性,在调查工作中不得增加企业负担,原则上不得在企业用膳。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道办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办法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整治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集中整治通知
       车辆税收征管办法
       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通知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通知
       加强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通知
       强化工程运输车辆税收征管通知
       交通规费和车辆购置税征收稽查通…
     
    车站工作员年终总结
    团县委五四青年节致辞
    有关小学体育教学领悟文稿
    办公室接待程序规定
    外向型经济会议讲话
    加入工程建设集团志愿书
    镇党委工商联分会支部成立大会讲…
    农村党员培训开班庆典讲话
    物业管理人员培训计划
    工会主席任职后的讲话
    车辆税收征管办法
    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通知
    强化工程运输车辆税收征管通
    交通规费和车辆购置税征收稽
    加强非税收入治理事项通知
    非税收入计划通知
    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细则
    规范党政非税收入管理办法
    做好税收协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税收协管工作意见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