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非税收入计划通知

为贯彻落实《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规范政府非税收入分配秩序,根据《国家财政部关于加强非税收入管理的通知》(财综号)及《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关于将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纳入预算管理的通知》(财预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确定

有关执收单位年非税收入计划数以本单位年实际完成数为基数,再考虑政策因素进行增减。

二、征收管理

(一)非税收入严格按照“单位开票、银行代收、财政统管、政府统筹”的模式进行管理。

(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了执收单位的,由法定执收单位征收或收取;法律、法规、规章没有规定执收单位的非税收入项目,由县非税局直接征收或收取。

(三)坚持部门和单位执收执罚权不变的原则,不得多征、少征或者擅自减征、免征。

(四)执收单位征收或者收取的非税收入应全额缴入县非税局在各代理金融机构设立的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五)执收单位依法收取的非税收入按以下原则实行分户管理:

1.行政性收费,部分事业性收费,罚没收入纳入一般预算管理;

2.政府性基金纳入基金预算管理;

3.其他各项非税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

三、结算办法

(一)各执收单位非税收入实行按月结账考核,一季度末完成非税收入计划的20%,半年结账完成非税收入计划的50%;7月份起每月按“8.33”结账。

(二)由县非税局对单位缴入的资金进行归集分类核算后,分别缴入财政国库或财政专户,上级分成的非税收入由县非税局上解。

(三)按现行财政管理方式对有关全额财政拨款单位实行财政预算管理,缴入财政国库的非税收入,由财政按入库总额的30%安排工作经费。

(四)对超额完成年度非税收入计划的,按超额部分的50%额度拨付给超收单位。

四、考核办法

非税收入完成情况列入对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内容之一,非税收入计划完成基分100分,完成计划80%以上按比例计分,80%以下不计分,超计划每10%奖5分。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支持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事项通知
       农村供水设施安全防范通知
       新农村建设和清洁工程通知
       教育基地建设管理通知
       加强建筑市场管理通知
       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月事项通知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通知
       推荐后备干部事项通知
       城乡劳动力就近务工通知
       城区标准地名标志设置工作通知
     
    安全环境与健康hse管理体系文本
    社区党支部建党节小结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总结汇报
    反洗钱培训班讲话
    水务局安全生产整治报告
    学校总务作风建设心得
    街道工委会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
    小学加强规范管理整改方案
    区信访会议主持词
    资产管理机制变革的调研报告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车辆税收征管办法
    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通知
    强化工程运输车辆税收征管通
    加强非税收入治理事项通知
    规范党政非税收入管理办法
    做好税收协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税收协管工作意见
    党政非税收入管理办法
    节水增收入户开展情况报告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