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强化工程运输车辆税收征管通知

各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工程指挥部)、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工程运输车辆的税收征管,保障税收收入,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车辆税费专项治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单位于年4月26日前,将所属工程项目中运输车辆的数量,车号及车主姓名、车型、吨位等情况,报送县地税局,经县地税局审核后,发给税务登记证副本。

二、工程运输车税收标准为46元/吨·月。

三、各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单位集中办妥税务登记证副本后,应及时把税务登记证副本交到车主手中,由车主把税务登记证副本粘贴到汽车档风玻璃右上角。

车主必须按月到县地税局集中办理纳税申报事项。车主未及时缴交税款的,应由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单位在付工程款或运费时扣缴,否则车主未缴税款由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单位承担。

四、5月1日后,县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工程运输车辆税收进行专项检查。

对没有按规定办理,粘贴税务登记证副本,以及没有按规定申报纳税的工程运输车辆,一律采取扣押车辆的税收强制措施,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规定,作出补税、罚款的处理。补税标准为105元/吨·月,处罚标准为不缴、少缴税款的一至五倍。

五、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单位应加强所属工地运输车辆及车主的管理,当所属车辆不再在本工地从事运输业务时,必须由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单位负责收回税务登记证副本,并结清应纳税款。没有收回税务登记证副本的,一律由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单位补缴税款。

六、公安、地税、交通、城建等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车辆税费专项治理活动,打击偷漏税行为,维护我县的车辆税收征管秩序,增加财政收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交通规费和车辆购置税征收稽查通…
       加强非税收入治理事项通知
       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点
       非税收入计划通知
       支持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事项通知
       农村供水设施安全防范通知
       新农村建设和清洁工程通知
       教育基地建设管理通知
       加强建筑市场管理通知
       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月事项通知
     
    读秦腔的个人感想
    市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
    电大校长总结性评估自评报告
    升学宴会致辞
    学习新义务教育法心得体会三
    工厂厂长演讲材料
    农业部门干部述职述廉
    农业深化救灾补损管理讲话
    大学生思想
    反腐倡廉治本抓源头会议讲话
    新农村建设和清洁工程通知
    做好造林绿化工程管护通知
    十万树木进村入户工程通知
    光明微笑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通
    推进光明微笑工程通知
    输变电站工程进展状况工作通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通知
    健身工程检查验收通知
    造林绿化工程考核及补助办法
    落实菜篮子工程建设考核办法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