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三八妇女节讲话 >> 正文
乡镇妇女代表大会讲话

各位代表、同志们、姐妹们:
在全县上下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实现“两大战略”的新形势下,全县妇女工作保持着积极、稳定的发展方向。今天,我们兴奋地迎来了××镇第次妇女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此,我代表××县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几年来,××镇的改革开发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镇经济社会全面进步,镇、村面貌焕然一新,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之路。与此同时,××镇妇女事业也取得了长的发展,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从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全面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和妇女工作的领导,从使妇女组织的工作环境进一步优化,凝集妇女的功能进一步强化,广大妇女在两个文明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三年来,××镇妇联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中心工作,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认真履行妇联职能,通过深化“三大主体活动”和全面实施“四大工程”,在提高妇女素质、发挥妇女作用、维护妇女权益,推动现代化建设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妇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赢得了妇女群众的信赖,赢得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重视、支持。
同志们、姐妹们,今后三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和我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的要害年,各级妇女组织要深刻熟悉新时期妇女工作的历史使命,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抓准经济社会发展和妇联工作的结合点。当前,尤其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凝聚广大妇女的聪明和力量,努力成为先进生产力的“推动者”,成为先进文化的“倡导者”,以开发妇女人力资源为根本,以推动妇女创业、再就业为重点,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创新工作载体,整合社会资源,全心全意做妇女的知心人、代言人,加强妇女教育,塑造“学习型”新女性;坚持抓重点、创特色、出精品,实现全镇、全县妇女工作新跨越。
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妇女的地位与作用。××镇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党委、人大、政府、和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新的时期,我们衷心希望××镇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关心妇女工作,加大对妇女干部的培养、选拔,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各位代表、同志们、姐妹们,让我们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出色的业绩迎接全国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用我们的聪明和汗水为××镇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共同努力。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代表、同志们、姐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乡镇妇女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欢迎阅读在乡镇妇女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讲话工商局
       副书记区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讲…
       妇女会讲话
       第二轮农村贫困妇女解困行动启动…
       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会议讲话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大…
       县委副书记县妇女维权联席会议讲…
       区政协主席纪念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酒店三八妇女节致辞
       供电局先进女职工代表三八妇女节…
     
    中心小学冬季长跑方案
    作风建设整改措施
    旅游协会成立会长讲话
    经济治理论文中小企业发展与声誉…
    郊区对外开放大会讲话
    县委领导在刑侦现场总结会的发言
    县长农村会议讲话
    盛会吸引世界目光——外国记者热…
    农村生态交通实施方案
    办公室人员建国60周年征文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推进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意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乡镇计生办财务管理工作意见
    三八妇女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