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石油企业职代会及会讲话

在厂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05年工作会上的讲话

2005年3月17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厂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05年工作会,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闭幕了。这次会议,既是一个总结成绩、部署任务的工作会,也是一个弘扬先进、鼓舞士气的表彰会,更是一个谋划思路、推进发展的动员会。

会议期间,厂长****同志代表厂作了工作报告,其他几位领导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大家普遍感到,这次会议紧紧围绕贯彻油田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05年工作会议精神,非凡是厂长****同志的工作报告,在总结2004年工作的基础上,客观分析了我厂面临的发展形势,围绕公司提出的创建百年油田“三步走”发展构想,明确了我厂2005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既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希望全厂各单位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胸怀“持续有效发展,创建百年油田”的宏伟事业,明确这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创我厂学习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这次会议还对在2004年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在此,我代表厂党委和厂,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并通过你们向为我厂创新发展付出辛勤聪明和汗水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结合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讨论的意见,就深入落实好这次会议做出的各项部署,我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突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建设朝气蓬勃、求真务实的领导集体,为推进百年油田宏伟大业提供坚强领导

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是创建百年油田宏伟事业的领导者、组织者,起着决定性作用。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心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心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和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

子领导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精神,把领导班子建设始终放在首位,使各级班子、各级干部树立进取的精神、具有超前的思维、形成务实的作风、具备过硬的能力。

第一,着眼于思想作风建设,培育保持蓬勃生气、积极进取的领导班子。思想是行动的指南,作风是思想的外在表现。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各级班子首先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领导班子建设“四好”要求,教育引导各级干部明确肩负的使命,在思想和作风上适应创建百年油田的要求。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善于谋划。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是全党工作的指导方针。实现企业持续有效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我们去思考、去谋划的事情非常多。各级班子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站在创建百年油田的战略高度,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谋划本单位的发展思路。善于谋划既要有勇气,更要讲科学;既要讲宏观,更要重具体。要全面客观地分析形势,在正视面临的困难和矛盾的同时,看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形成既体现油田发展要求又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创新发展思路,并使之成为广大员工的共同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使企业的发展始终保持强劲的态势。要坚持求真务实,在工作实践中形成风气。求真务实是我们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具体体现。不求真、不务实,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从前一阶段员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反映的情况看,在干部队伍中确实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工作作风漂浮的问题,对此员工有意见、有反映。员工的反映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空谈误事,实干兴邦。我们要按照油田公司提出的“重实践、干实事、求实绩、务实效”的总要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企业职代会讲话
       市委书记市公安局联系重点企业座…
       推进企业工会建设激发企业工会活…
       市小企业贷款业务推进会讲话
       县质监局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座谈…
       建筑企业项目全责承包经理讲话
       建筑业企业职业化培训研讨会讲话
       企业班组长培训班讲话
       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发言
       发电企业创新安全文化建设途径和…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总结生活会分析…
    国土局地质灾害排查整治方案
    银行演讲稿与梦想一起翱翔
    镇机关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安监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讲话
    学生会创新管理意见
    从严要求认真撰写法治理念自查报…
    电力行业治理商业贿赂总结
    母亲节作文伤感母亲节
    学校共青团委计划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10强企业稳定增长工作报告
    特色农产业重点企业扶持管理
    重点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
    整顿违法排污企业活动方案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