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市领导看望少年儿童时讲话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分别亲切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31日上午,张同志首先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先队员们跑上前来敬献红领巾。张同志称赞本市第二届“自强之星”获得者的可贵精神,希望学习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少先队红领巾小社团正在进行各种活动,张同志看到同学们创作的剪纸、绘画、陶艺、航模等作品非常高兴。“红领巾小导游”声情并茂地讲述天津的发展变化,张同志说,天津的明天会更美好,同学们的生活会更幸福。展厅内一片欢声笑语。

在一楼演播大厅,张同志参加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大队会暨“红领巾心向党”红歌会。本市少年儿童齐声歌唱《红领巾飘起来》,表达了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做党的好孩子的心声。在天津学习生活的青海玉树灾区的孩子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吉祥的日子》,祝第二故乡的人民扎西德勒。张同志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争当“四好少年”,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市领导同志与同学们共同高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张同志又来到河东区第三幼儿园。该园总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共有近400名幼儿。张同志饶有兴致地欣赏小朋友们自编自演的游戏,在“多彩六一、梦想飞翔”展板上送上一份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向他们赠送了玩具、图书和学习用具。在小三班教室,市领导同志和小朋友们坐在一起进行手工制作。张同志非常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希望突出办园特色,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让孩子们茁壮成长,让家长们满意放心。

31日下午,黄同志一行来到市少年宫,参观了少年儿童亲手制作的各种模型,观看了书画艺术创作、小棋手现场对弈和古筝表演,并接受了小朋友赠送的绘画作品,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观看了孩子们为庆祝“六一”精心编排的舞蹈《扭扭扭》,听取了“自强之星”的事迹演讲,向在津学习的玉树少年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代表赠送了节日礼物。黄同志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寄托着全社会的期望。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自强不息,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我们要为孩子们多办实事,提供更多更好的课外活动场所,让孩子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快乐。

离开市少年宫后,黄同志一行来到河西区水晶小学,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学生艺术展和现场主题书画创作,并为小朋友题词“编织多彩的梦”,希望大家用双手描绘更加美好的明天。在学校图书馆,黄同志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小朋友表演的诵读节目《照片的启示》。在体育馆看望排练节目的同学时,黄同志通过他们向全市小朋友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水晶小学扎实推进素质教育,让孩子们的心灵像水晶一样纯洁,性格像水晶一样坚毅,童年像水晶一样多彩,未来像水晶一样美好。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同志,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副市长张同志和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实施计划工作推动会
       召开常务安全生产大会
       市领导调研水资源保护大会
       学习总书记考察时讲话精神
       市委全会闭幕式讲话
       市委理论组集体学习
       市领导深入建设调研时讲话
       召开勤政党员干部表彰会
       企业国际融洽会开幕
       召开工商联工作大会讲话
     
    一位老师对于教师师德的发言稿
    先进税务所申报材料
    参加公司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三个…
    怎样做一名好教师发言材料
    纪检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
    公司车队长述职报告
    庆祝教师节座谈会讲话
    第二季度个人述廉报告
    公安个人年终总结
    县招商项目建设会动员讲话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领导民生体验情况报告
    传达学习领导考察时的讲话
    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