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全国民兵会议现场观摩活动

全国民同志工作会议16日在举行现场观摩活动。与会260余名代表参观了本市民同志转型建设成果。

市委书记张同志,中央同志委委员、总参谋长陈同志,中央同志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同志,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出席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致辞。副总参谋长孙同志主持。同志区司令员房同志、政委刘同志陪同。

张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警备区和全市人民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民同志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强大的民同志就没有强大的国防。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提高民同志建设的整体质量,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富国强同志、同志民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发展生产力与提高战斗力相结合,大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广泛开展双建双为和双拥共建活动,促进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巩固同志政同志民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黄同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发展情况。他说,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建成了“一中心四基地”平战结合工程,形成了万人规模的应急力量体系,有效提升了民同志建设整体水平,促进了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我们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努力建设一支平时用得上、过得硬,战时拉得出、打得赢的民同志队伍,把民同志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观摩活动中,警备区司令员董同志汇报了民同志建设情况。与会代表观看了市加强民同志应急能力建设纪实片,参观了民同志武器装备建设成果展,考察了滨海综合训练基地、市规划展览馆、海河意式风情区、空客a320总装公司、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等。

总参办公厅主任吉同志、作战部部长白同志、情报部副部长吴同志、三部部长刘同志、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同志、同志训和同志种部副部长张同志、同志务部部长陈同志、动员部部长牟同志、动员部副部长张同志、陆航部副部长尤同志,总政组织部副部长康同志、保卫部副部长刘同志、群工办主任同志,总后财务部副部长刘书记、事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姜同志,总装司令部副参谋长于同志,同志事科学院队建设研究部副部长王同志;等省区市有关领导同志;受表彰的全国民同志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谢建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同志、副政委马同志、参谋长岳同志、政治部主任尚同志、后勤部部长张同志,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育园区新校区建设开工
       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成立
       工商行政管治会议上的讲话
       科技合作交流座谈大会讲话
       中国经济论坛上的讲话
       区县经济工作大会讲话
       举行全国公安厅局领导会议
       社区发展工作大会讲话
       国际金融论坛年终的发言
       义务教育经费改制会议讲话
     
    电力营销知识题三
    老干部局先进性教育体会
    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串词
    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以优异成绩迎…
    优秀工人事迹文稿
    元旦文艺演出中英文主持词
    公司营运安全部思路
    档案人员岗位责任制.
    三八妇女节联谊会主持词
    县委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讲话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调查报告
    国民经济及发展数据报告
    全国旅交会开幕式讲话
    全国职校技能比赛闭幕式发言
    国民经济和社会建设纲要工作
    举行全国公安厅局领导会议
    召开全国文物普查大会
    民兵工作会举行现场观摩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县城
    县领导全国法制宣传日电视讲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