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干部作风整顿交流大会讲话

总设计师同志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推进事业的发展,离开了想作为的精神状态不行,离开了愿作为的工作作风和会作为的能力素质也不行,靠的就是真抓实干。唐书记在市党代会报告中讲:“作风决定作为,实干创造实绩”。张书记在县十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指出:“落实体现的是执行力,塑造的是公信力,催生的是凝聚力。”挺进十强县努力实现经济强、文化强、生态强和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战略目标,必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了打造关天能源新基地,构建和谐奋进新,奋力挺进十强县,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转型突破。县委开展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掀起了“六扫除六确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是县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做出新的战略部署,击中要害,非常重要十分必要也很适时。我本人通过集中学习、领导动员、聆听讲座、观看碟片,有以下三点学习心得体会汇报如下,敬请批评指正。

一、在全县开展的“六扫除六确立”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主旋律的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是一项伟大的灵魂工程。

市党代会提出在全市深入开展“六扫除六确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大创新,聚力大发展,推动大跨越。未来五年,是加速发展的黄金期,转型突破的攻坚期,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将加速“四个转型”,抓好十件大事,打造关天副中心城市,实现六个走在西部前列全面建设幸福的历史性跨越。县委决定开展的干部思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的必然要求,是多年以来抓干部作风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是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力保证,是解决干部队伍当中出现苗头性问题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聚焦,聚焦。未来五年,是我县实现以经济强、文化强、生态强、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为主要标志的跨越发展的攻坚期、机遇期、加速期。为实现我县“一高、三控、六突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办好十件实事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要实现市县党代会的精神,谱写走在西部前列,挺进十强县的目标。归根结底要靠干,靠创、靠试。推动大发展,实现大跨越,启于思路,胜于理念,重在实干,敢拼才会赢,发展是硬道理。只要敢干、善干、爱干、能干、会干、实干、巧干,伟业才会干出来。通过短短几天集中整顿,使自己有拔云见日、醍醐灌顶之感,使我惊醒看到:精神状态不佳、工作懈怠,中心意识不强、执行力差,工作作风不实、自由散漫,组织纪律松弛、管理不严等问题使自己裹足不前。必须痛下决心解决问题,并认真扎实地在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一次灵魂大扫除。全面扫除按部就班、四平八稳的现象,扫除未满先富、自我设限的心态,扫除项目引不进、长不大的问题,扫除“明通暗不痛,上通下不通”的弊病,扫除视野不开,论资排辈的观念,扫除热衷迎送、心浮气躁的倾向。旗帜鲜明的治庸、治懒、治空、治散、治玩。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扫净心地,净化灵魂,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亲力亲为,将成为当今时代的标杆。

解放思想勤学善思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进工作的根本和源泉。市党代会提出,要求在全市开展“六扫除六确立”活动,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热潮,要突出干部亲力亲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鲜明特质,突出干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自觉追求,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始终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和谐创新作为整顿提升的主旋律,坚持不懈地用科学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何谓“虫”
       我是一朵云
       秋天的树叶作文
       男生宣言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人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学校研究生开学庆典致辞
    国土招商支部党性分析材料
    市科协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总结
    军校毕业回忆演讲
    领导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讲话
    组织总结安排意见
    网络学院老师个人总结
    县人大常委会颁发任命书大会讲话
    领导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主持
    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促进县域经济发…
    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讲话
    村干部工作管理办法
    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实施意
    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创建实施意
    提高村干部工资及经费实施意
    干部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转变村干部工作作风实施意见
    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实施意见
    机关干部职工春秋植树活动意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站点建设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