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科教文卫讲话 >> 正文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事项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各学习实践活动单位建立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促问题解决、促成果转化工作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突出实践,认真做好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的建档工作

“一账”即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各党(总)支部要把建立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作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有效载体,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安排专人负责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资料的收集、登记和归档工作,对党员干部调研走访时间,走访对象,发现问题,解决时限、举措及销号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党员干部要把推进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作为调研走访的重要内容,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研活动,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二、加强指导,大力推进“促问题解决、促成果转化”工作

街道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督导组要加强对各党(总)支部建立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的指导检查,及时掌握走访活动开展情况,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不足;要指导各党(总)支部深入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整改,跟踪督查,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和各类代表意见,促进实际问题解决;要指导各社区(村)对解决普遍性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进行深入调研,对已有调研成果要抓紧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促进科学发展的具体措施。

三、严格考核,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的功效

各党(总)支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的考核工作,要通过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的建立,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注重发挥党员干部调研走访工作台账三个方面的功效:一是作为年终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参考;二是作为党员先进性量化考核的重要参考;三是作为党员干部评优评先和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卫生单位评选活动事项通知
       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通知
       新教师试用期考评方法
       全民卫生环境整治活动通知
       环保专项行动督查通报
       企业资产经营管理通知
       做好财政工作情况通报
       落实领导干部会议目标任务通知
       加强社会救助资金管理通知
       强化网站管理和内容保障事项通知
     
    大学生骨干学校思想回顾
    残疾人就业工作意见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中心党校重要讲…
    常委干部党委教育讲话
    民政局深化解放思想表彰讲话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探索食品药…
    农牧民富余劳动力转移和培训规划
    区委领导在入党人员培训班上的发…
    乡村公路绿化养护方案
    国土资源管理所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创办农村党员创业孵化基地通
    加强社会救助资金管理通知
    加强干部下基层督查通知
    加强乡镇机关执行力建设办法
    选举先进党员与工作者通知
    加强机关内部管理通知
    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事项通
    加强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管理通
    加强气象为农服务工作通知
    加强孤儿保障工作通知
    科教文卫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