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高级中学开学典礼上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边城高级中学开学盛典!
  ***山欢水笑庆祝边城高级中学开学盛典!
  ***教育界骄傲自豪地庆祝边城高级中学开学盛典!
  ***人民万分满足地庆祝边城高级中学开学盛典!
  这是一个历史的好日子,灿烂的日子,光辉的日子!
  为了这一日子的早日到来,我们已期盼了很久。文章-找范文,到
  为了这一日子的早日到来,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岁月。
  我们不会忘记,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里几大家领导决策建设边城高级中学的日日夜夜。
  人民不会忘记,在县委、县政府的倡导下,我县企业家、广大干部群众为***发展负责,为***子孙负  责,为***未来负责,自愿捐资建校的激动人心的动人时刻。
  人民不会忘记,为尽快建成边城高级中学,工程指挥部的同志们和建设者们夜以继日苦战、流血流汗的辛劳。
  人民不会忘记,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勇敢地应聘,应聘上的老师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中来,令我们可亲可敬。
人民不会忘记,原来出去的***籍老师回来了,出去求学的***学子回来了,是你们给***教育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人民不会忘记,历史更不会忘记,我们兴办造福子孙后代的一件天大好事所带来的杂音和压力,***共产党人是怎样顶住压力,实践“三个代表”,走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之路,那种办好教育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战斗精神。
为此,我们要深深地感谢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教师、我们的建设者们,以及那些唱反调的人们,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没有你们坚强的支持,就没有边城高级中学难忘的美好的今天。边城高级中学的建设,不仅是我县教育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项工程,也是我县发展史上单项投资最大的一项工程,是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转折点,充分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建设美好***的宏大气势,标志着我县正式离别了没有独立高中的历史,我县高中教育落后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我们相信,有县委及几大家领导对教育的高度重视,有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有一流的学校、一流的教师,一定会创造出湘西自治州及湖南省一流的教育业绩。
  在此,我们希望边城高级中学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奋进,我们希望边城高级中学所有老师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爱生如子,我们希望边城高级中学每一个学生要勤奋好学,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请我们的广大师生放心,请全县人民放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继续高举科教兴县的旗帜,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发扬建设边城高级中学这种重视关心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精神,调动全社会一切积极因素,为教育办更多的好事实事,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
  历史已经证实,未来必将进一步证实,***不仅能创造湘西自治州最快的经济发展速度,建成湘西自治州最美的高级中学,还将造就湘西自治州最好的老师、最顶尖的学生。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边城高级中学开学的铃声已敲响,如同吹响了奋进的号角,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只要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和聪明的头脑去耕耘,他日高考金榜上和人生舞台上收获的一定是累累硕果;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我们将看到***是一个不断创造人间奇迹的美好花园。
  祝我们***教育事业好戏连台,走向辉煌!
  祝我们的老师们、同学们心想事成,一切顺意。


《高级中学开学典礼上的致辞》,欢迎阅读高级中学开学典礼上的致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长开学典礼上讲演稿
       中等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致辞
       高校开学典礼致辞
       卫生局长区卫生系统团校开学典礼…
       老年大学开学典礼致辞
       女子监狱与技校联合办学开学典礼…
       财税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致辞最新最新学年第二学…
       中心党校函授点开学典礼发言—错…
       大学校长新生开学典礼讲话
     
    党校中青班学习总结
    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练习一及答案
    广电局加强网络完善计划
    县委创新发展讲话
    师资科计划
    县委书记县领导干部大会上表态发…
    最新英语演讲技巧
    爱我中华演讲稿国旗下心
    度党务及精神文明建设安排意见
    饮食文化节开幕贺辞
    中学生辅导教学站规划建设意
    中学学籍管理实施工作意见
    总理和中学师生的交会流
    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讨稿
    县实验中学创建平安校园纪实
    中学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中学生写作问题类型
    中学团委理论教育交流材料
    中学发展素质教育交流材料
    中学素质教育交流材料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