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高中春季开学典礼讲话

全校师生员工同志们、同学们:
新的学期今天正式开学了。按照传统习惯,今天还在年内,在此我向大家拜一个晚年,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在今年寒假里,我们高三、初三两个年级的师生坚持补课,克服了天寒、停电等许多困难,保证了补课的时间和质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高三(10)班的同学一直住读,经历了由不适应到适应的过程,在老师的关怀与培养下,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进步。我们的高二年级提早进入准高三状况,抓紧时间也进行了补课,面对全市、全区高考激烈竞争的局面,高二年级师生正在积极应对。高一年级经过期末和寒假的休整,春节后进行了文理分班,也很快地进入到了正常的学习状况。初一、初二两个年级假期里,一方面认真完成寒假作业,两一方面积极参加社区实践活动,2月4日还开展了返校活动,做到了劳逸结合,以新的姿态迎来了新的学期。校田径运动队、毽球队和管乐队,在假期里也不失时机地进行了紧张地练习。
为了保证全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后期部门添置了大功力的发电机,食堂师傅节后也提前上班。教导处、政教处和总务处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岗做好了开学的各种预备工作。在此我要说一句:老师们、同志们、同学们,辛劳了!
在新的学期里,学校工作的重点将是高三、初三两个毕业年级,希望两个年级的全体师生克服一切困难,集中精力抓实、抓好教学工作,[本文--,帮您找文章]在即将到来的06年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建校50年生日添彩。其他年级应积极抓好教学常规,夯实基础,稳步推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尤其是高二年级,学校将针对年级的实际情况,按照准高三的要求开展工作,望高二年级全体师生要充分认清目前竞争的严重形势和我们自身的不足,必须做到闻鸡起舞,快马扬鞭,直盯2006年高考目标不放松。全校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新颁布的《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不断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新的学期里,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校八届三次、四次教代会通过的四个有关文件,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用实际行动庆祝我校建校50周年。
同学们,老师们,学校要生存与发展,要在激烈的竞争中永立不败之地,就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理念,发扬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我坚信只要我们两千七百多名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学习与工作,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学校将再次腾飞起来!
祝全校师生员工在新的学期里,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谢谢大家!


《高中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欢迎阅读高中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级中学开学典礼上致辞
       校长开学典礼上讲演稿
       中等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致辞
       高校开学典礼致辞
       卫生局长区卫生系统团校开学典礼…
       老年大学开学典礼致辞
       女子监狱与技校联合办学开学典礼…
       财税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致辞最新最新学年第二学…
       中心党校函授点开学典礼发言—错…
     
    就任市长表态讲话
    工商局长全局纪念建党周年暨表彰…
    大学生毕业设计单位接受函
    教育系统安全个人事迹材料
    篮球队员团结一心创雄风演讲
    环保局污染减排管理发展计划
    局机关人员考核意见
    理科教师竞聘报告
    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科学发展观全…
    农村公路改造会议讲话材料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指导意见
    养殖户开展春季生产工作意见
    春季动物防疫情况报告
    做好春季农村绿化工作意见
    春季动物防疫管理办法
    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安排意见
    加强春季造林工作要点
    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计划
    浅谈高中英语写作中语域知识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