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 正文
县国土资源治理培训班动员会讲话

同志们: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利用春节后的六天时间,开展一次全系统的集中封闭式的集思想教育与业务学习为一体的综合培训活动。今天,培训班正式开班。借此机会,我主要谈五个方面的内容,既是动员讲话,也是与大家共同探讨的学习体会。

一、为什么要开展这次培训?

举办这项培训班,主要基于四个方面的考虑:

一是贯彻《公务员法》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基本的需要。我们的土管所已经垂直到位,作为国家相关工作人员,如何在新形势、新条件下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公务人员,首先必须加强学习和培训。

二是贯彻国土资源部07年度要求开展的完善体制提高素质一项重点工作的需要。

三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现实要求的需要,要切实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责,必须加快建立“品德好、有能力、会干事”的国土资源队伍。

四是加快提高我局国土资源治理能力的需要。

二、如何对待这次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很好的学习机遇,无论是股室、基层所,还是局机关人员、基层所人员,都要充分熟悉加强培训,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这次培训活动,努力完成培训任务。作为个人,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的机遇,作为增强本领提升形象的机遇,作为一个整体,作为增进团结提升合力的机遇,作为抓思想、统熟悉、理思路、定目标、整作风、塑形象、促工作、求发展的机遇。有了这样的熟悉,相信培训工作一定会卓有成效。

三、这次培训工作的内容

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一)思想培训通过对有关法律法规,重要文件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二)业务培训通过各股室股长及业务技术骨干的授课,提高业务水平。

(三)纪律培训通过“同吃、同住、同学习”,封闭式学习,军事化治理,提高纪律性

(四)服务意识培训通过对国土资源所人员强化职能培训,提高服务意识。

培训工作的目标

今后一个时期国土资源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总的要求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落实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各级领导班子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工作高效、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为标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国土资源干部队伍。即培养一批:品德好、有能力、会干事的国土资源治理人才。

四、做好国土资源治理工作,我们如何要求自己

(一)如何理解和做到“敬业奉献”

所谓敬业,就是用一种恭敬严厉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一心一意、任劳任怨、精益求精。敬业总是和“爱岗”联系在一起的。爱岗是敬业的前提,敬业是爱岗情感的进一步升华,是对职业责任、职业荣誉的进一步深刻理解和熟悉。一个不爱岗的人很难做到敬业,一个不敬业的人,很难说是真正的爱岗。

所谓奉献,就是一心为他人、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作贡献。有这种境界的人,从事

工作的目的,不是为了个人的名利,也不是为了家庭的名利,而是为了有益于他人、人民、社会、国家和民族。

(二)如何对待工作

关于对待工作方面,我推荐两本书:《致加西亚的一封信》、《自动自发》、作者:阿尔伯特·哈伯德《美国》。

不要看不起自己的工作,所有正当合法的工作都是值得尊敬的,只要你老实的劳动和创造,没有人能够贬低你的价值,要害在于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那些只知道要求高薪却不知道自己应承担的责任的人,无论对自己还是对企业,都

[1] [2] [3] [4]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思想作风…
   国土资源总结暨民主推荐后备干部…
   国土资源系统会议讲话稿
   国土资源局长离任座谈会发言
   构建窗口服务新平台展现国土资源…
   国土资源项目资金治理暨招投标现…
   浅谈国土资源部门领导干部廉洁勤…
   实行国土永用制度开启全面小康建…
   常务副县长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家庭承包经营制弊端逐渐表露中国…
 
公司干部培训班上总结讲话
县国税局税收征管情况汇报
演讲者修养和能力
企业工商年检公告
市区森林防火规定
全区目标完成情况督查会讲话
中学教师实践回顾
增强安全意识正确使用网银
新人喜事资料——新郎新娘致答谢…
粮食局总结及思路
乡镇国土体改实施工作意见
国土局分局履职工作报告
国土资源局土地宣传资料
国土局服务管理交流材料
国土局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流材
国土局督察学习交流
国土局加强监督管理交流
国土局完善廉政风险整治交流
国土局信访服务发展方案
国土局信访管理实施方案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