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学习十六大精神为祖国喝采给青春增色国旗下讲话

学习十六大精神  为祖国喝采  给青春增色(国旗下讲话)  

学习十六大精神  为祖国喝采  给青春增色

各位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学习十六大精神,为祖国喝采,给青春增色》。

   季节虽已入冬,而时代正春意盎然。十六大会场浩荡的东风,趋散了初冬时节的寒冷空气,把温暖的微笑洋溢在全国人民的脸上: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最年轻的笑颜;十六大决议绘制的蓝图,积蓄了时代发展的不竭动力,在为每一双与时俱进的脚步导航,形成了世界上最坎坷的民族今天最矫健的身影!

   我们有幸,一次次见证历史;历史有幸,一回回经历辉煌!沿着港澳回归的足印、顺着三代人“高峡出平湖”的梦想,走进西部大开发飞腾的黄土地、跨上世界贸易组织的国际平台,展望2008年的缤纷五彩、预见未来20年的灿烂辉煌,我们会情不自禁的为祖国喝采。今天,在十六大嘹亮号角奏响的时候,我们蓦然发现,历经81年风雨沧桑的中国共产党,仍有一颗年青的心脏,她让我们青年一代凭添几分热情,再增几分希望!我们不由得要为自己加油、定向。未来20年,我们将同时代一起赛跑,赛跑在中华民族最崭新的跑道。

   历史不会忘记,11月8日到14日,在一个秋尽冬来寒意渐深的时节,首都北京又一次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伟大祖国又一次成了世界瞩目的热点,中华民族又一次向伟大复兴迈出了举足轻重的一步。历时七天的十六大已经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会上,江泽民代表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报告,这篇报告深刻阐明了党在新世纪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党的中央领导集体顺利了实现了新老交替,一批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领导干部进入了中央领导机构,我们相信,在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一定会不辱使 命、不负重托、继往开来、开拓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一个经济更发展、民主更健全、科技更进步、文化更繁荣、社会更和谐、人民生活更殷实的社会一定会早日实现!

   老师们、同学们,历史如镜,可以鉴往知今,悠悠的五千年文明已经在新时代淀积为勤奋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岁月如山,可以登高远望,中国共产党81年的风雨历程,使曾经的星星之火已变成无数人心中不灭的火炬!站在世纪初启的历史时刻,无论是回眸厚重的历史,还是俯瞰当今世界,抑或是展望未来的蓝天。我们都会发现,当今中国正处在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伟大的祖国以她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无坚不摧的气概,从她这边独好的经济政治形势和捷报频传的历史盛事,使世界惊叹的目光应接不暇。而今,十六大,必将进一步鼓舞全国人民的斗志,凝聚华夏儿女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蓄势启航,必将能够为包括我校所有同学在内的一代青年树立更加

[1] [2]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一建党周年国旗下讲话之爱国主…
   学校升国旗仪式讲话
   国庆朗诵材料——国旗
   春小学开学国旗下讲话
   第四周国旗下讲话
   新学期新起点—国旗下讲话
   国旗下讲话万涓成水汇聚成河点点…
   国旗下讲话对自己负责莫让青春沾…
   国旗下讲话让简单常规不简单
   国旗下讲话倍加珍惜高效利用
 
县庆祝第二十二个教师节暨教育表…
消防队加强安全管理落实总结
全旗工业经济会议讲话
县委组织部同志出国政审情况报告
隧道公司回顾十年发展演讲
师范毕业生自荐信范文
开展公正执法树形象集中教育活动…
国税局深化政务公开交流材料
读朝花夕拾的心得感悟
高校生暑期打工实习报告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党委中心学习工作意见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