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四月份国旗下讲话—做新世纪小主人


    同学们,作为新世纪的小主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应该像先辈那样,从小就立下为国为民服务的壮志,好好学习,掌握各种本领,为新世纪的祖国带上耀眼的光环。
    1990年,祖国北京举办了第十一届亚洲运动会,要开好这样大规模的运动会,光靠国家拨款还不够,要靠社会各界力量大力支持。在捐款本上,第一个捐款人竟是个小姑娘。她叫颜海霞,是江苏省建湖镇湖中小学的学生。她家里并不富裕,可她为了支持亚运会,把自己仅有的1元6角钱寄给了亚运组委会。钱虽少,可表达了一名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
    有很多少先队员懂得学习的重要,科学的重要,爱动脑筋。山西线县的小女孩李珍,从8岁起就注意观察生活,动手动脑,有了30几项小发明。在国际奥林匹克各学科竞赛中,我国选手多次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夺得许多金牌、银牌、铜牌。他们努力学习,不仅是为了给祖国争光,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现在成绩的好坏,关系到将来国家的发展和命运。
    如果同学们个个品德好,身体律,脑筋灵,知识丰富,那么几十年后,对会将会更加文明,科技将会飞速发展,祖国就会进步更快,更富强。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当一名合格的学生。在新千年为祖国献上一份厚礼,真正做一个新世纪的小主人。
    . . .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月份国旗下讲话—荣誉面前
       四月份国旗下讲话—爱护小动物
       四月份国旗下讲话—让生活更文明
       四月份国旗下讲话—我和春天有约
       四月份国旗下讲话—森林里鸟鸣声
       四月份国旗下讲话—青春之光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坚决抵抗非典…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献给鸟儿爱—…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献给地球爱—…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献给孩子爱—…
     
    乡村新任县长就职演讲
    民办高校团深化建设发展讲话
    乡镇与农场场县共建总结
    纪委党风室半年总结
    水利发电厂企业厂长述职报告
    胡振鹏出席江西省卫生会议并讲话
    运动会闭幕式上的发言
    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
    区水利局工会计划
    做好基层党委换届选举意见
    区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简报
    7月份医生第三批学习科学发展
    勤工助学中心月份总结
    城管大队月份小结
    城管大队二月份小结
    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九月份
    县通信公司月份总结
    自来水公司一至十月份总结
    生产部8月份总结
    烟草局八月份总结及后四个月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