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党委书记讲话 >> 正文
乡镇党委书记建党85周年讲话稿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欢聚在一起,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八十五周年。首先,我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走过了85年的光辉历程。85年来,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广大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的胜利,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国家日益昌盛,人民的社会地位、物质生活水平和文化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以经济为中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缅怀党的历史,使我们更加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开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新胜利,谱写国富民强的辉煌篇章。
  85年的实践,我们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党;是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深受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回首建党85年来的伟大成就,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激情和信心。10万兰陵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在兰陵发展历程中,在经济、社会、政治等各个方面不断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共苍山县委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按照“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兰陵,富民强镇奔小康”发展战略要求,紧紧围绕开发四大资源,加快“三化”进程工作重点,以结构调整为主线,抢抓机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镇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国民经济实力显著增强。2009年全县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6.2亿元,财税总收入达到1700万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6亿,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133元。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特色产业形成规模,以民营为主体的工业经济主导地位基本确立,初步构建起了以农村产业为基础,以支柱工业为支撑的国民经济体系;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生态环境建设不断改善,文化、教育、科技、卫生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洁从政”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县域特色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纵观兰陵改革建设的巨大变化,得益于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得益于每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在此,我代表兰陵镇党委,向战斗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全面实现县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加快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推进农村小康建设进程的艰巨任务,核心和关键在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这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富民强县奔小康目标的根本保证。特别是中央两个《条例》的颁步实施,标致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党委书记治理商业贿赂专项会议…
       厂党委书记纪念建党85周年暨表彰…
       党委书记公司思想政治会议讲话
       镇党委书记招商引资暨软环境会议…
       党委书记会议讲话
       强化党委书记集体领导观念
       基层党委书记组织资源配置中先进…
       乡镇党委书记首要任务是抓好班子…
       办事处党委书记党建暨经济会议讲…
       新时期如何当好一名乡党委书记
     
    高加旁路阀技术协议
    企业中共产党员须努力实践三个代…
    高校生记者团个人工作计划
    公安机关社会主义政治文明重要作…
    学生成长状况的调研总结
    保持党员先进性心得体会
    教师演讲稿誓言无声
    小学学校计划
    市场销售人员治理制度及职责
    局党委书记机关会议讲话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党委书记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