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镇机关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在镇机关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聚会,庆祝满载丰收硕果的××年,喜迎布满希望的××年。
  
  ××年是我镇经受考验、战胜各种困难的一年。也是经济高位运行,加速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打造工业强镇、文化名镇、环境美镇三张名片为主线,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在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全面发展上取得了新的成绩,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有力地促进了全镇三个文明建设。综合考分位居全市第五。六项指标位居第三,比上年又前进了一个名次。成绩)的取得,靠的是有一支拉得出,打得响,布满战斗力的高素质品牌干部队伍,靠的是大家团结创新、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党委政府向各位说一声“同志们,谢谢,你们辛劳了!”
  
  在工作中,我们只是岗位不同,分工不同;在业余时间,我们是同志,是兄弟姐妹。有缘,我们共同走到一起工作,为建设美好埭头贡献青春年华,散发光和热。和你们在一起工作,有你们这样一支品牌干部队伍,我感到欣慰、骄傲和自豪。
  v
  年的年终会议,我们以联欢会形式举行。(会后大家热热闹闹、团团圆圆吃年夜饭)这次活动,是继上次机关运动会来的又一次机关集体大活动。举办这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意义远远超出了其本身,反映了机关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万众一心的凝聚力,以及我们埭头良好的发展态势;是团结、祥和、稳定的象征;是三个文明发展的体现。我们一直注重经济与文化互动。经济创造财富,文化创造环境、团结营造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在活动中,希望大家尽情歌唱,尽心、尽兴表演,充分展示自我特长,展示埭头干部的个性风采。
  
  祝联欢会开得隆重、热烈、轻松、快乐。
  
  最后向各位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机关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09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09年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县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部队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镇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医院
       春节晚会领导讲话拥军优属
       春节晚会领导讲话安全生产
       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监察职能投资项目监管调研
    农民负担管理工作意见
    领导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讲话
    政治理论学习中心发言提纲
    工会总结及计划
    甲骨文中国中小企业erp销售增长逾…
    09年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稿
    疾控中心防病总结
    销售人员安排范例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机关作风效能整顿工作方案
    建设清廉型机关工作方案
    五型机关创建实施意见
    狠抓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
    机关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房产管机关效能发展工作方案
    机关干部制度实施意见
    检察机关惩治渎职侵权巡展
    召开党委机关迎春务虚会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