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部队团长春节团拜会讲话

 部队首长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
  在举国欢庆,鞭炮齐鸣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年春节。在全团官兵满怀喜悦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度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团党委、团领导机关向全团官兵、职工家属拜年。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并通过大家向家中的父母亲人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我团在上级党委、首长、机关的领导和关怀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由于全团指战员的共同努力奋斗,圆满地完成了以军事训练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是我团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政治工作扎实有效,思想建设成绩斐然;军事训练质量不断提高,多次接受集团军、军区考核,均取得好成绩,部队管理和作风纪律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官兵守纪律、讲军容,文明之风尉然兴起;后勤建设、技术工作保障有力,保证了战备检验性演习、光缆施工、抗洪抢险等重大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部队基层建设成果明显,全团有72名官兵立功,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军习武、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军区、集团军、师和团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典型。推动了部队全面建设水平的提高,我团被集团军评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高标准抓好部队的全面建设,围绕师团提出的新年度工作任务、指导思想和目标,不断加固基础,突破弱项,提高层次,整体发展,全面推进我团部队建设的整体水平。
  全团官兵要树雄心、立壮志,保持荣誉,发扬成绩,有所作为。工作中树立争第一、站排头的思想,积极进取,团结奋斗,多做贡献,为全面提高团队建设的整体水平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春节愉快,万事胜意!

《部队团长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免费公文网,欢迎阅读部队团长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如需转载或摘录请注明出处: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副市长春节安全生产电视讲话
       春节期间集团高管例会讲话
       春节社火调演活动讲话
       春节校友座谈会讲话
       春节拜年讲话
       乡镇领导春节茶话会讲话
       酒店总经理春节团拜会讲话
       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讲话
       春节元宵节文体活动协调会讲话
       春节期间动员大会发言稿
     
    企管文化知识心得体会
    文艺节闭幕式会议主持
    四型机关党建意见
    完善案件审理推动稽查质量
    城市建设考察报告
    烟草公司整改措施
    先进性教育党支部整改方案
    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企划案
    家长最关心三个问题之我见家长会…
    药监局总结及计划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部队治理语句
    交警部队规范建设交流材料
    水利局干部队伍形象整改方案
    部队干部个人自查材料
    部队政工干部党员先进性教育
    部队干部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报
    部队党性分析材料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