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县长春节团拜会座谈讲话提纲

县长春节团拜会座谈讲话提纲
  ***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今天是正月初三,县委、县政府在这里举行团拜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各位领导拜个年!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县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将各位领导请回**县做客,主要是想和大家进一步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友谊,加深大家对**县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各位领导现在都在省、市主要部门工作,不仅站的高、看的远,而且朋友多、信息灵。因此,我们真诚希望各位领导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发展,多指点我们、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把工作做的更好。下面,我简要向各位领导介绍一下200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
2003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各位领导的鼎力支持下,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全县国内生产总值实现 亿元,同比增长 %。一、二、三产业分别增长 %、 %、 %。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 亿元,同比增长 %。农民人均纯收入 元,同比增长 %。
——农业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详情略)
——工业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高。
——第三产业日趋活跃。
——财税金融运行平稳。
——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
——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务实、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在座各位领导大力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要是经济发展速度较慢,固定资产投资不足,经济总量不大,产业档次不高,新的经济增长点不多。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步伐不快,农民致富门路不宽。财政资金调度困难,乡镇财政收支不平衡。弱势群体还没有得到全面有效救助,就业、再就业压力较大,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
2008年是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经济发展“倍增提速”目标的开局之年。为加速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县四届二次人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县2008年经济社会的总体发展思路,即:
主要预期指标为: 
为完成这些指标,主要措施是:
工业方面: 
农业方面: 
旅游方面:
基础设施建设方面: 
招商引资方面:
社会事业方面:
各位领导,虽然我们面临的工作任务相当繁重,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但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困难、知难而进,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逐步缩小同发达县区的差距。在此,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多为××县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祝各位领导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部队团长春节团拜会讲话
       副市长春节安全生产电视讲话
       春节期间集团高管例会讲话
       春节社火调演活动讲话
       春节校友座谈会讲话
       春节拜年讲话
       乡镇领导春节茶话会讲话
       酒店总经理春节团拜会讲话
       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讲话
       春节元宵节文体活动协调会讲话
     
    学习雷锋的演讲稿
    严打食品添加剂工作会上讲话
    市司法局年党建意见
    读亮剑的个人感想
    干部综合考察材料
    演讲稿的写作类型范例
    2009年世界粮食产量统计报告
    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发言
    最新学校运动会总结
    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讲话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县长年终党委工作报告
    县长在农建工作动员会的讲话
    工会春节送温暖汇报
    县长现实表现材料
    副县长作风整顿建设学习体会
    县政府副县长学习实践科学发
    县委常委副县长学习实践科学
    县长先进性个人整改措施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