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春节校友座谈会讲话

在春节校友座谈会上的讲话 各位校友:

大家新年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度新春。首先,我谨代表延平中学全体师生员工,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来到学校参加春节校友座谈会!并借此机会向亲切关怀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看到这个场面,我感慨万分,非常激动。各位校友,因为母校,我们心靠得更近,我们手握得得更紧——是母校把我们紧紧的维系在一起。延平中学在的办学过程中,正是仰仗大家的鼎力支持,才有今天的长足发展。年复一年,在收获果实与播撒希望的季节里,我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又迎来了一批将更为优秀的新同学。同时,也迎来了你们一批优秀的校友、家长,加入我们学校共同的育人事业,校友们,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同心携手,将这一批批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孩子好好培育,以赢得他们美好灿烂的前景。

在此,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一下学校的一些情况。延平中学是南安市创建较早的完中之一 ,创办于1944年, 在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 ,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校风学风,在教育教学方面更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六十年来,母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中有的走上革命的道路,有的成为著名的专家学者,有的成了企业家,还有的到国外深造。许多人已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为延平中学争得了荣誉,为石井人民争了光。近几年我校高考成绩年年不断提高,考上大专院校的有几百人。在各种学科竞赛中捷报频传,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在社会各界享有很好的声誉;我们学校积极开展各种文艺活动,让学生的舞蹈、器乐、歌唱、绘画、体育等特长得到发挥,成绩喜人。

改革开放的春风与鳌峰山下的潮声一道在民族英雄的故乡回荡,延平中学以崭新的风采迎来了腾飞的时代。目前,延平中学有44个班,二千七百多名学生,一百五十多名教职工。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学校坚持以德育为首,以教学为主,以体育为本,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方向明确、道德高尚、基础扎实、特长显著、体魄健壮、素质全面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逐步成为教育质量高、办学有特色的学校。

学校有着一支思想素质好、教学水平精、综合素质强的教师队伍。还有一批颇有建树,充满活力的中青年教师。他们提高教学效率、积极钻研教材、努力研究教法,虽两袖清风,却乐在其中。延平中学前进的每一步都深深地烙上了他们的印记,社会喝彩的每一声都表达了对他们由衷的赞誉。

辛勤的耕耘,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南安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为“文明学校”的光荣称号,市教育局确定我校为“新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在近年中考、高考中,我校都能保持稳定在较高水平上,高考成绩年年有突破。

历史已经跨入了新的世纪,在新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拜年讲话
       乡镇领导春节茶话会讲话
       酒店总经理春节团拜会讲话
       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讲话
       春节元宵节文体活动协调会讲话
       春节期间动员大会发言稿
       春节前领导干部会讲话
       春节道路运输会议讲话
       县长春节银企座谈会讲话
       春节运输会议讲话
     
    乡纪委书记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质监局评议教育整治方案
    乡镇党员争先创优演讲稿
    英语英文个人简历种类和要领
    法院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学习辅导讲…
    三.八妇女节祝词
    中心卫生院基本服务工作意见
    市组织部机关干部全体会议领导讲…
    优秀四强党支部优秀事迹文稿
    学校副领导个人述职报告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工会春节送温暖汇报
    公安局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
    乡镇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
    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总
    食品生产企业春节总结
    街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
    做好元旦春节安全通知
    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总结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