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春节社火调演活动讲话

在春节社火调演活动上的讲话 

同志们、农牧民朋友们:
正值全县各族人民共庆新春佳节美好时刻,我县2008年社火调演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帷幕。在此,我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及各族农牧民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族人民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牢牢把握发展这个主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农村文化,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2008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城乡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群众文化丰富多采,广大干部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明显提高,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县呈现出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大好局面。
2008年是实现“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是我们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鼓足干劲最后冲刺的一年。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年里,要实现各项即定的奋斗目标,我们更需要发扬“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夺取新的胜利。
同志们,面对今朝,我们信心十足,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周围,紧紧围绕发展和稳定这两大主题,坚持“正面宣传,团结鼓励”的方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以深入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县2008年社火调演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校友座谈会讲话
       春节拜年讲话
       乡镇领导春节茶话会讲话
       酒店总经理春节团拜会讲话
       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讲话
       春节元宵节文体活动协调会讲话
       春节期间动员大会发言稿
       春节前领导干部会讲话
       春节道路运输会议讲话
       县长春节银企座谈会讲话
     
    纪监单位工作总结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
    20年城乡加强节能减排实施意见
    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一声承诺终生…
    国土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做到四…
    统计局完善制度机制工作报告
    工商局创建爱国卫生单位经验材料
    最新中国国际咖啡酒吧产业博览会…
    晚会主持人台词
    人口与计划生育表彰大会讲话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工会春节送温暖汇报
    公安局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
    乡镇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
    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总
    食品生产企业春节总结
    街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
    做好元旦春节安全通知
    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总结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