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春运工作总结 >> 正文
做好元旦春节安全通知

关于做好2008年元旦、春节安全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0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公司、(场)、500㎡服装超市:
200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扼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旦、春节。现将安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制
各公司、(场)、500㎡服装超市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平安罗源”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商业系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真正把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二、强化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
两节期间,人流量大,购买活跃,各公司、(场)、服装超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节日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一是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设备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检查的重点包括:安全工作责任制、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及执行情况;安全防范措施、消防设施和配备情况;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制订情况;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和监控情况;电线、电器、空气电开关有否老化;公众聚集场所、娱乐场所重点部位有否重点防范、重点检查;安全紧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和应急灯是否配齐、配全、完好无缺等。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落实整改措施、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并督促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严把食品经营关,确保上市食品安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要求,切实加强餐饮服务和生猪屠宰行业管理。餐饮企业要加强对经营环境、餐饮设备、餐具的清洗消毒,严禁加工和销售变质有害食品,确保市民用餐安全;食品企业要高度重视生猪定点屠宰加工,确保生猪屠宰加工环节的卫生安全,杜绝病、毒、死猪、注水肉肉品流入市场,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三是要加强营业高峰期和促销等经营活动的组织管理,防止因秩序混乱造成的人身伤害。
三、做好宣传发动,营造防范氛围,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以营造“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安全文化为主题,努力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各基层企业要认真召开元旦、春节安全工作动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安全有关文件以及各级安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关心和支持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一手抓经营,一手抓安全工作,不留盲点,不出漏洞,确保两节安全万无一失。
四、要求
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各公司、场、500㎡服装超市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建立健全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各公司、场、500㎡服装超市,请将组织安全检查情况和春节值班安排于2008年1月30日前上报局。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刚写的自己还没有发送下属单位就发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总结
       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总结
       春运个人总结汇总合集
       街道办事处安委会春节安全计划
       县明确安全春运职责通知
       班主任浅谈班级管理的一点体会
       三年级语文教学总结
       三年级班主任总结
       六年级语文教学总结
       五年级级部年终总结
     
    市长经济责任审计会议上的讲话
    求职博客职场新上线人事建议简历…
    乡镇新农合动员会议表态发言
    便民市场改建方案
    环保局部署节能减排讲话
    党旗飘扬中闪光反腐倡廉演讲稿
    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讲…
    建党90年学习党史的感想
    县长城区防汛会议讲话
    小学生强化德育培训经验
    做好降温降雪防范工作方案
    做好水利普查工作意见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农村统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报告
    做好党政工作报告
    春运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