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辞职报告 >> 正文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一、科学预测年扩内需项目用地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与发改委等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本县(区)年扩内需项目用地的立项及资金投入情况,并在研究分析年土地利用计划执行情况,扩内需项目实际用地情况基础上,结合批而未用土地的清查处理工作,按照“统筹安排、优先保障、调整结构、有保有压”的原则,立足当地,着眼全局,在全力保障公路、铁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重点保障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民生工程项目用地,优先保障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含量高、投资效益好、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自主创新及灾后重建项目用地的基础上,科学分析预测本地区年扩内需项目用地需求,形成预测分析报告(包括电子版),于月15日前上报市局双保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

要根据本县(区)双保行动开展和扩内需土地政策执行情况,围绕建设用地“批、供、用、补、查”等环节,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立足实际、查漏补缺、规范管理、推动工作”的要求,根据省上制定下发的“三个意见、一个办法”,结合本地实际,依法制定的土地审批、土地供应效率、土地集约节约利用、集体建设用地流转、工业用地地价调整、土地征收相关制度、耕地占补平衡、执法监管等方面的政策性和制度性成果,于月15日前(包括电子版)上报市局双保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完成双保行动成效评估

做好成效评估工作。根据省、市双保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重点围绕:1、服务扩大内需保增长政策是否执行到位;2、对列入省级的扩大内需项目用地服务保障是否到位;3、扩内需保增长项目用地中规划、计划执行及依法审批是否到位;4、新增建设项目占用耕地的落实先补后占及政策挂钩是否到位;5、对新发现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是否依法处理到位;6、土地执法监管长效机制是否建立到位;7、执行扩内需保增长政策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8、扩内需保增长项目用地的政策性和制度性建议等八个方面全面做好双保行动成效评估。评估报告于月15日前上报市局双保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各县局及分局要在全面系统总结双保行动开展的基础上,提炼出双保行动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突出本县(区)的工作特点和亮点;重点围绕土地管理是否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土地政策参与宏观调控的作用是否得到有效发挥、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是否得到贯彻落实、在服务扩内需保增长中采取了那些措施等四个方面,客观评价总结双保行动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遇到困难,提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建议,于月15日前向市局双保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双保行动总结报告(包括电子版)。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业生产和运行质量提升工作报告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统计执法检查工作报告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对党务工作巡查情况报告
       煤电化产业突破情况报告
       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情况报告
       果园整形修剪指导情况报告
       果产业发展情况报告
       果园管治及技术指导情况报告
     
    升学宴会致辞
    航空运输副科长竞职发言稿
    公司绩效考核办法
    工商行政管理述职述廉报告
    物业管理细则
    政协党外人士迎春茶会发言
    农林局党委二00六年党建思路
    群众满意度测评动员大会上级领导…
    公司挂牌庆典仪式致词
    经贸局企业改制会议讲话
    做好降温降雪防范工作方案
    做好水利普查工作意见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农村统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报告
    做好党政工作报告
    做好就业岗位工作安排意见
    辞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