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信息化乡镇评选办法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加快推进“移动惠农、信息富民”工程建设,现制定年“信息惠农村”和“信息化乡(镇)”评选及奖励办法。具体如下:

一、评选时间

二、评选内容

(一)行政村评选内容

1、信息惠农村

2、信息惠农示范村

3、信息惠农村创建进步奖

(二)乡(镇)评选内容

1、信息化乡(镇)

2、信息化乡(镇)创建进步奖

(三)个人评选内容

1、“信息惠农村”创建先进工作者

2、“信息化乡(镇)”创建先进工作者

三、评选标准

(一)行政村评选

1、评选项目

“信息惠农村”、“信息惠农示范村”和“信息惠农村创建进步奖”。

2、评选前提

必须完成80%的行政村人员明细摸底资料完整度、55%的行政村移动客户摸底客户完整度、60%的信息惠农网摸底客户渗透率三个指标方可参与。

指标解释:

(1)行政人员明细摸底资料完整度:摸底资料的行政村人员明细数量在农村行政村人口数中的占比。

(2)行政村移动客户摸底客户完整度:摸底资料的通信客户数在农村基站有效通信客户数中的占比。

(3)惠农网摸底客户渗透率:行政村摸底在网客户中加入惠农网客户占比。

3、评选标准

(1)信息惠农村。达到评选前提的条件下,移动普及率达到35%以上的行政村即达到“信息惠农村”评选标准(简称达标行政村)。

(2)信息惠农示范村。“信息惠农示范村”仅在“信息惠农村”中评选,移动普及率达到值及提升值在县(市、区)内综合排名前10%的“信息惠农村”即为“信息惠农示范村”。综合排名方法为:

①对所有“信息惠农村”的普及率达到值及提升值分别进行排名打分,单项总分为本县(市、区)已评选出的“信息惠农村”总数量,得分办法为第一名总分满分,每向后靠一名扣1分,最后一名得1分。

②根据达到值及提升值的排名情况进行加权得出综合得分=达到值排名得分×40%+提升值排名得分×60%。

(3)信息惠农村创建进步奖。剔除“信息惠农村”后,对县(市、区)内移动普及率达到值及提升值综合排名前50%且达到评选前提的行政村中进行评选(达到评选标准的行政村不足1个时按1个算)。综合排名是根据行政村移动普及率达到值及提升值排名情况进行加权得分,具体方法为:

①综合排名得分=普及率达到值排名得分×40%+普及率提升值排名得分×60%。

②行政村的移动普及率在35%以上,得满分100分;普及率低于15%,得0分,普及率介于15%-35%之间线性得分

③行政村的移动普及率提升值在5pp以上,得满分100分;提升值为0pp,得0分;提升值介于0pp-5pp之间线性得分。

同一个行政村的奖项评选不重复。

指标解释:

移动普及率达到值:指当前行政村移动在网客户数占行政村总人口的比重。

移动普及率提升值:指当前行政村移动普及率较上半年6月30日的提升值。

4、结果评定

年11月30日、12月31日由市领导小组分两批次完成“信息惠农村”和“信息惠农村创建进步奖”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组织人员参加对接活动通知
       城乡低保对象重新核查通知
       返乡农民工科技培训工作通知
       感谢母亲
       “傻小子”历练
       校园里的宝塔松
       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竞雄女侠秋瑾
       成长的泪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交通安全小知识
    年轻教师演讲稿无悔选择
    文体局主任竞聘演讲
    县长科技创新奖励会议讲话
    流动儿童免疫管理办法
    半年会计出纳总结
    副市长在岗位培训结业典礼会讲话
    民政局强化规划调研管理讲话
    公司规章制度之合同管理制度
    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新区经济发展
    加强政务信息报送事项通知
    信息公开安全工作通知
    干部监督信息交流通知
    信息调研和新闻报道工作通知
    客运燃油消耗信息申报工作通
    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工作通知
    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事项通知
    户籍信息清查登记通知
    成立发布预警信息制度事项通
    信息化发展培训会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