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干部监督信息交流通知

为全面、及时、准确地传递干部监督信息,加大信息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信息的占有量,实现信息共享,增强干部监督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强化干部监督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整体合力,全面推进干部监督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意见》和《干部监督信息沟通办法》的规定,现就做好干部监督信息交流工作通知如下。

一、干部监督信息交流的成员单位

县纪委、县监察局、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县审计局、县信访局和县人口与计生委。干部监督信息交流由县委组织部牵头。

二、干部监督信息交流的主要内容

1.县纪委(监察局)对科级干部的立案决定书、停职检查决定书、处分决定及时抄送县委组织部。

2.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对县领导批办(转)的有关科级干部的信访举报及调查结果,应及时抄送县委组织部。

3.县委组织部对受理举报的领导干部进行调查、审查时,发现违纪违法的问题,及时移交有关执纪执法机关;在对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考察时,向执纪执法机关及有部门征求意见。

4.县政法委(综治办)应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的部门和单位的考评结果及时抄送县委组织部。

5.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涉及科级干部的以下信息,应及时报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

(1)县公安局的侦察结论、处理决定、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通知书;

(2)县检察院的立案决定书、起诉决定书;

(3)县人民法院的生效判决书;

(4)对科级干部调查审理后认为构不成违法犯罪,但确实存在违纪问题的情况;

(5)对科级干部为犯罪嫌疑人说情、提供伪证、营私舞弊等有干扰办案行为的主要违纪违法事实情况;

(6)办案工作中掌握和发现的违反党纪政纪和社会道德等问题的情况。

6.县审计局在完成科级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和上级指令的专项资金审计事项后,及时将经济责任审计和专项资金审计结果结论分别报送县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

7.县人事局掌握的有关科级干部违反人事纪律以及使用假职称、等级证书等情况,及时报送县委组织部。

8.县信访局受理的有关科级干部的信访举报及调查结果,应及时报送县委组织部。

9.县计生委受理的有关科级干部违反计划生育方面的举报情况及调查结果,应及时报送县委组织部。

10.根据县委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的需要,各成员单位可随时提供有关干部监督的信息。

三、干部监督信息交流的主要方式

1.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例会,可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临时会议,以随时沟通情况,处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2.实行月报告交流制度。各成员单位每月月底要将根据群众举报经调查核实的信息、有关部门移交及有关领导批办的信息、政法机关发现的信息向县委组织部集中抄报一次,认真填写《干部监督信息月报表》(见附件1),经单位主要领导审阅并加盖公章后报县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监督科,需报送县纪委的要同时报送。

3.实行重要信息及时报告制度。对干部违纪违法被查处的情况,领导干部违规出国出境、失踪、非正常死亡等情况,社会影响较大的突发事件等重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融资对接工作跟踪问效通知
       公车治理工作事项通知
       三同时情况督查通知
       民办幼儿园创建安排通知
       食盐市场供应工作通知
       领导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演讲
       考试前后
       我愉快的“工作日”
       一次有趣的游戏
       考试前后
     
    银行行长劳模先进者座谈会讲话
    教职工职进修和培训若干规定
    构建和谐社会中律师若干作用经验…
    教育局计划
    民政局优化市场监管发展计划
    公民道德建设月知识竞赛主持全过…
    毕业典礼优秀学生讲话稿
    世博会召开领导演讲稿
    政府发展和改革会议发言
    领导干部竞争上岗暂行办法
    落实领导干部会议目标任务通
    强化干部职工工作责任办法
    完善干部考勤管理制度通知
    加强干部下基层督查通知
    机关干部作风管理办法
    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言
    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检工作通知
    饮用水水源卫生监督抽检通知
    核定村委干部工资事项通知
    干部作风整顿交流大会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