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工作方案 >> 正文
推广绿色能源发展工作方案

推广绿色能源,发展低碳经济,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潮流。生物质能作为一种新兴的绿色能源,现已成为我国重点开发利用的重要能源之一。新能源集团公司是我国专注投资开发节能环保和绿色低碳生物能源产业的公司之一,以绿色能源、能源系统集成及节能降耗、大气污染治理等产业为主要经营业务。

生物质能发电项目的建设,对拓展我市经济发展空间,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环境,加快全市能源建设步伐,促进循环经济协调发展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是造福一方百姓的社会工程、发展工程、德政工程。

真切期望公司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发挥效益。县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指导,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要把支持项目建设看成一种责任,看成一次加快发展的机遇,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

我县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大县,生物质资源十分丰富,绝大多数未能利用,生物质能开发市场前景广阔。公司30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建设,标志着我县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对于优化我县产业结构、促进资源循环、改善农村环境、增加农民收入、加快经济转型,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一如既往的视服务企业为己任,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做好服务工作,竭诚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县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全力帮助企业协调关系、解决问题,保障生物质发电项目和后续生物质气化、光热发电一体化项目顺利推进。

也期望公司充分发挥国内绿色能源领军企业技术一流、管理先进、经济实力雄厚的核心优势,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效益,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同时加快后续项目前期进度,确保项目及早落地、尽快开工建设。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光温室建设考核管理办法
       实施肉羊产业强县管理办法
       农村贫困户信贷扶持管理办法
       村级农民用水考核管理办法
       农林场用水管理办法
       落实个体农林场水权管理办法
       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管理办法
       加快肉羊产业建设实施意见
       压减农田灌溉配水实施工作意见
       行政执法监管条例实施意见
     
    宣传系统中心组学习会讲话
    专家解读十七大报告中的中国外交…
    国企改革应把握好四个方面
    供电公司领导干部事迹材料
    城管局规划建设讲话
    地区组织会议讲话
    五四之约青年聚会联谊活动主持词
    市委领导加强城市建设讲话
    加快城镇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
    社区党委组织落实详细计划
    建立国家级绿色农业示范区申
    公共机构绿色照明改建工作方
    推行农技推广责任制的工作意
    绿色宝岛工程建设工作方案
    绿色科学与工程高端论坛开幕
    发展绿色经济是共同的责任
    市长在林业建设绿色动员会上
    质量诚信标志推广函
    新型农技推广服务方案
    民政局新型农技推广方案
    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