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党员管理制度 >> 正文
共产党员先进性管理办法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深厚的学识积累;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有踏实的工作作风,对共产党员先进性管理办法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各项职责,自觉发挥助手作用、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严谨求实,周到细致,具体材料请详见:
作为市政府办公厅的副处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应达到以下具体要求:
  1、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不移,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有深厚的学识积累。自觉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了解国情、省情和市情,掌握文字工作所需要的现代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文化知识,善于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志学习,具备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合理的知识结构。
  3、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勤恳敬业奋发进取,勇于创新,文字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善于把握领导工作意图,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对全局性、普遍性问题提前思考、超前研究,不断提高文字工作的创造性、主动性、前瞻性,主动务实地为领导搞好服务。
  4、有踏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严谨求实,周到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踏实肯干,摆正位置,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协助室领导抓好处室建设,健全工作制度,经常关心同志,善于团结群众,形成整体合力。
  5、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各项职责,自觉发挥助手作用。牢记“两个务必”,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法律法规,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思想上谦虚谨慎,工作上甘于奉献,生活上俭朴实用,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道党支部先进性管理制度
       党员先进性管理机制
       人口计生共产党员管理办法
       先进性教育管理办法
       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性管理制度
       人口计生共产党员管理制度
       监察局管理办法
       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管理制度
       创先争优活动评比制度
       工厂党支部创先争优制度
     
    学习优异医生事迹汇报
    大学贫困生助学金申请
    局团委领导年终总结
    乡长大学生村官会议发言
    对我省道路建设税收治理问题调查…
    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闭幕词献词
    铁路局财务室决算会计竞聘报告
    法院开展三德教育月和公民道德建…
    领导在行政复议工作上的讲话
    派出所半年总结
    为党员建立精神食粮工作方案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党员志愿者服务安排意见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党员培训工作情况报告
    党员教育整改工作总结
    关爱党员干部管理工作意见
    关爱党员干部工作指导意见
    在党员干部工作会讲话
    党员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