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学校安全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学总结

学校开学工作总结
 
  ***学校开学工作总结
  
  2005年下学期,我校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筹备开学工作。开学以来,各项工作一切顺利,教育教学井然有序。现特作如下总结:-cnwmz.com版权所有!
  
  
  一、工作安排,早作预备。
  
  八月二十七日,我校行政领导及各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便召开会议,商讨本期工作思路,制定了本期的工作计划,确定本期的人事安排。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召开了全校老师会议。在大会上,校长总结了上期的工作情况,阐明了本期的工作思路,分配了老师的工作任务,并对开学工作作了周密的布署。下午,老师们与学校签好聘约并写好了本期工作计划。八月二十九日,全校老师集体劳动,将校园打扫一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八月三十、三十一日,学生报名情况良好。九月一日,我校各班已正式按课表上课,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二、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开学之前,校长便带领全体老师清除校园垃圾,各位老师都分工负责:教室、办公室及校园许多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打扫,开学之后,学校学生处组织全校学生又对宿舍,教室等地作了大规模卫生打扫,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三、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1、开学之初,积极营造迎新气氛,在校门口张挂欢迎横幅,张贴标语,处处让学生感受到一种向上的力量。
  
  2、积极做好收费工作的宣传
  
  3、做了开学工作宣传栏,从报名程序到学生分班,从收费到入学须知,学生都一目了然。
  
  四、收费工作,认真规范。
  
  1、8月29日,学校专门组织收费人员进行业务学习,指出以往收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严格执行“一费制”政策,严禁搭车收费
  
  2、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政策做到公开、透明、具体,并派专人向家长和学生作解说工作,家长们基本上都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都能心平气和地交纳学费。落实上级政策,减免学生书费140多人,减免学生杂费10多人,全校学生,除了个别特困生之外,已全部交清学费。
  
  五、后勤供给,保障有力。
  
  1、“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开学之前,学校的许多课桌已得到维修,教学楼的墙壁都已粉刷一新。老

师的教学用书,备课资料,办公用品也早已到位。食堂的柴米油盐均已预备就绪。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暑假中,在党员的带动下,刘承波等几位青年老师牺牲休息时间,义务为学校搞好了几个班的课桌油漆。
  
  2、由于我校初一新生来自于全市各乡镇,同时在开学之际转入我校就读的学生也较多,因此教材的配备供不应求。总务主任克服困难,动员各种关系到各乡镇学区联系教材,保证了将教材准时送发到了每位学生手中。
  
  六、教学工作,局面喜人。
  
  1、教育教学继续实行目标治理,进一步完善了教师竞争机制和教师奖惩条例,加强了教师的日常治理,增强了教师的竞争意识和质量意识。
  
  2、各教研组和各位老师在教导处的统一领导和布置下,都制定了全期具体工作计划。
  -cnwmz.com版权所有!
  七、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1、暑假中,鉴于几个兄弟学校电脑连连失窃,我校领导极其重视,马上采取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并派人晚上歇宿电脑室,开学后,专门请杨得仁负责电脑及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思想道德建设总结
       学校教师第一学期总结
       学校教师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二…
       学校秘书总结
       总结学校
       进入新学校后总结体会
       中学校长赴浙江挂职锻炼体会报告
       学校中层干部总结
       学校领导入党自传
       学校党支部总结认真组织学院学习…
     
    代表优秀党务者发言提纲
    人大党委加强科学发展学习整改讲…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会讲话
    医疗应急救治实施意见
    核电表彰大会讲话
    让法驻我家法律知识竞赛决赛讲话
    邮政储蓄银行员工现结合实际反洗…
    区领导庆祝教师节暨双爱双评活动…
    让自己永远的锻炼下去
    财政局加强财政征管计划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教育局发展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加强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强化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学校安全工作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