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学校安全工作 >> 正文
总结学校

2002年是我校建校百年喜庆之年,又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我校老同志活动室、离退休处先后获“江苏省文明老年活动室”、江苏省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先进处室”荣誉称号,这与领导的支持、我处全体同志辛勤工作分不开的,这其中也有自己的一份辛劳。现将本人的主要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十六大”文件,努力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我能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的“5.31”讲话和党的十六大会议精神,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联系老干部工作实际,围绕“六个老有”工作目标,认真贯彻实施。平时能积极参加处中心组和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能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注重加强世界观的改造,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工作中努力按照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团结同志,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
  二、求真务实,热心老年事业
  自己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有着深刻的熟悉,离退休工作虽不是学校中心工作,但能牵动中心、影响中心,离退休工作做好了,对学校工作能起到一定的促进和稳定作用。组织上将自己安排在这个岗位上,我就要尽自己的力量将工作做好,虽然自己快到退休年龄,但不能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在岗一天就要干好一天。我能积极协助“一把手”,并发挥女同志的细心、热心、耐心的特长做好工作。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能学习现代化办公知识,努力把握计算机应用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我能较好地执行党和政府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办事认真,业务熟炼,工作效率较高。分管负责离退休处行政事务工作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工资、福利待遇等工作,关系到老同志的切身利益,且工作量大,政策性强,情况比较复杂,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能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热情为老同志服务,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做到在政策答应的情况下尽量帮助解决。
  三、工作实绩
  1、党务工作方面
  (1)能根据老同志的思想实际,积极协助书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非凡是涉及到待遇、医药费报销和邻里纠纷、工作矛盾等问题,能及时向处长反映,并主动做好工作。参与举办多种形式的学习班,组织老同志外出参观考察,目睹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和我校合并办学带来的变化。
  (2)积极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治理工作,能出于公心正确处理问题和矛盾,善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3)负责离退休工委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和党员年报工作。今年共接转了70多位老党员的组织关系。
  (4)负责离退休工委党员党费的收缴工作。今年上半年对700多位党员党费的基数统一进行测算,做到明确标准,规范统一,收缴及时,帐目清楚,今年共收缴党费十八万多元。
  2、行政工作方面
  (1)协助处长负责离退休

处经费的治理和使用。能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办事,按经费治理办法实施,年初做好各项经费的预算,合理安排,力争将经费使用到最佳状态,从而保证了各项活动的正常开展,丰富了老同志晚年生活。
  (2)协助人事处定期适时造册发放离退休老同志各项费用(如护理费、生活补助费、遗属补助费、丧葬费、抚恤费等十多项)。协助处长组织并安排好端午节、敬老节、国庆节、春节等重大节日的慰问工作,保证经费到位,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各项待遇得到落实。
  (3)关心老同志健康。协助处长做好重点病员的医疗、看望、慰问和老同志后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进入新学校后总结体会
       中学校长赴浙江挂职锻炼体会报告
       学校中层干部总结
       学校领导入党自传
       学校党支部总结认真组织学院学习…
       学校宣传部门总结
       学校期末总结
       总结学校保卫
       实验学校总结
       中学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总…
     
    烟草部门局长述职报告
    市长在工业工大会上的讲话
    基层海事执法员爱岗奉献演讲稿
    周济每年资助家庭困难学生500亿元
    食药品管理工作调查报告
    县委书记县委全会讲话
    竞聘护士长的演讲稿
    县审计局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计划
    县委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会议…
    园林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
    党政总结工作报告
    乡长总结农村工作发展讲话
    党员个人工作总结发言
    举行市容环境整治总结及表彰
    员工出差总结表
    做好机关作风建设总结函
    专业技术职称总结写作格式
    写好总结之我见
    秘书总结写作基本要求
    企业个人总结写法
    学校安全工作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