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老师年终个人总结

为了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特将本学期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全心全意搞好班级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加强学习,以便更快的适应社会发展的形势,以成为家长信任,不负社会重托的优秀教师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班级管理方面:

本学期由于一些特殊原因使班级管理的重担落到了我的肩上,说实话我这学期的压力非常大,一方面怕自己不能胜任,另一方面又怕辜负了家长的信任。可以说这一学期我是绷紧了神经走过来的。在班级管理上我力求做到抓全面,抓细节。抓全面就是学习,纪律,卫生,思想全面落实,利用每个班会时间抓注重点具体讲解,明确要求,让学生知道怎样做才是正确的,平时随时随地对一些不良现象进行批评和指正。抓细节就是从小事抓起,以点带面,及时进行思想教育,使班级形成积极向上,纪律严明,团结一致的班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我的努力班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可以说是圆满的完成了一学期的工作。

教学工作方面:

为了搞好教学,我坚持每天认真备课,上课;平时积极听课评课,及时批改作业,讲评作业,做好教学工作计划,做好课后辅导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发扬教学民主,使学生学有所得,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为了上好每一节课,打造高效课堂,我做到课前认真钻研教材,了解教材结构,预设学情,了解学生原有水平,根据以上这些在课堂上采取有效的方法,关注全体学生,尤其是后进生。及时做好课后辅导,每天中午对后进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为了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参加网络教研活动,虚心向同行学习有效的教学方法,博采众长并适当的应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当中去。

总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的把自己的所有热情倾注到教育事业当中去,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明年的工作中,我会做好2010年个人工作计划,争取将各项教学工作开展得更好。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扶贫开发办年终总结
       县交通局年终总结
       财务员年终总结
       林业局纪检部年终总结
       公司检验员年终总结
       酒店部门年终总结
       公司出纳员年终总结
       公司收银员年终总结
       公司材料员年终总结
       技校毕业生年终总结
     
    平面设计企业实习汇报
    建设学习型机关意见
    人防办防空办公室科学发展观总结
    创建平安医院方案
    市统计局反腐倡廉建设意见
    公司团委安全部署动员大会讲话
    银行业务培训发展计划
    发电厂优秀班子事迹报告
    交通局行政执法整治意见
    五一五四庆祝表彰大会讲话
    加强中小学老师团队建设意见
    乡党政年终工作总结
    交通系统年终总结
    中小学老师参加远程培训管理
    加强中小学老师队伍建设意见
    监管局信息公开年终报告
    农业和农村经济年终总结
    消防安全年终总结
    常委会年终工作要点
    党委信息公开年终工作汇报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