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计划 >> 正文
公安部门规划

现将县公安局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如下:

一、积极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想尽一切方法。完成融资任务20万元,积极为招商引资年做出贡献。

二是加大反邪教工作力度,提高防范和处置邪教犯罪工作的能力。三是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 二、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安定和治安稳定。一是大力加强情报信息工作。组织开展打黑除恶、侦破命案和“打盗抢、抓逃犯”等专项行动,不时提高打击水平。四是加大对涉税、金融、诈骗等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努力维护全县经济平安和市场经济秩序。五是加强社会面管理,严查严办涉及“黄、赌、毒”案件,对卖淫嫖娼、参与聚赌屡教不改人员该收容的收容,该教养的教养。同时,对贩毒吸毒类案件要从速从重操持,坚决遏制住各类毒品流入和滋生蔓延。六是实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不时推进社会治安防控的社会化、网络化、科技化。七是科学调整警力布局,充分发挥巡逻防范和“四门落锁”工作优势,提高街面见警率、盘查率、查获率,压低发案率。八是大力发展保安服务业,使保安服务业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九是大力推进技防设施建设,农村扩大技防监控范围,城镇加强监控系统的建设,切实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十是加强交通和消防的平安管理工作。围绕“疏通工程”不间断地开展交通秩序整顿,严厉打击肇事逃逸、报废车上路、酒后驾车、超员超载、证照不全等严重违章行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消防监督,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三、严格执法。树立公安民警新形象,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一是要严格实行执法资格考核考试制度,提高执法能力,确保办案质量。二是切实加强执法监督,掌握好立案、调查取证和依法处置三个关健环节。三是户政、治安、出入境、消防、交通等部门积极研究推出新的便民利民措施,拓宽服务领域,提高办事效率。四是坚持优质高效服务。把管理与服务统一起来,管理中体现服务,服务中强化管理。特别是提高在县石油开发、松花江大桥建设和基本道路建设上的服务力度。 

四、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切一步提高民警执法为民意识,打牢全体民警的执法为民思想基础。二是毫不动摇的狠抓内务条令、五条禁令”和“十条局规”贯彻落实,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公安机关内部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工作,树立良好警风,确保公安队伍健康成长。

积极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和“四三二一”包扶工作及县委、县政府其它应急性工作。完成县委确定的其它安保工作任务。五、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积极完成新农村帮建的工作任务。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财政部门安排
       卫生部门思路
       市政府拟定环保计划
       市规划部门打算
       市发改委规划
       市畜牧业部门规划
       县文体广电局上年总结与下年规划
       市交通部门年底报告与来年计划
       市工商管理年底小结与明年安排
       市质监部门年终小结和明年部署
     
    52国际护士节致辞
    防火安全管理规则
    卫生局保障任务教育整治方案
    十七大代表畅谈体会要居安思危增…
    学校安全教育材料
    全国爱心救人模范先进事迹材料
    全国助残日公司先进员工表彰会讲…
    搞笑三句半贺新春
    两会中交通乐章科技支撑交通
    农信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方案
    卫生部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
    党政系统部门工作考核管理办
    部门统计巡查工作要点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检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市公安局调查时讲话
    领导慰问公安英模及亲属
    举行全国公安厅局领导会议
    工作计划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