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体育工作总结 >> 正文
实验中学体育总结

    我校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校以来,学校体育工作在校长的领导下有了新的突破,取得了更大的进展。
    在体育教学方面为了扩展每位体育教师的视野,了解体育课程改革的最新动态与发展方向,我校专门聘请了海淀教委体卫中心的教研员为我校全体体育教师和首都体育学院的体育实习教师举办了专题讲座。
    参加了学校举行的青年教师评优课及教案设计比赛,王芳、王海雁老师分获教师评优课、教案设计的一等奖。通过看课与评课进一步提高了全组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教案设计水平。

组织好高三年级体育会考、初三年级体育中考的工作。把握住健康关、安全关,校医务室做好监督、审查工作,任课体育老师每堂课有考勤,训练有记录,考核测验有成绩,做到对每一个学生负责。初三年级体育备课组的老师精心准备,与年级组协商共同制定出《初三年级体育晨练计划》,为初三年级同学提供技术指导。高三体育教师,利用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对高三同学进行指导练习,三月份全体高三同学顺利通过会考。

我校与首都体育学院进行合作,该院派学生到我校实习,我校部分体育教师对实习生进行教学指导。这种合作已经进行多年,我校准备与该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如教学、训练和科研等方面。

在业余训练方面,各位教练员利用课余和双休日时间进行训练。高中男篮在2009年8月获得北京青少年锦标赛男子组冠军。
2009年12月我校承办了北京市振兴中华杯武术比赛,我校武术队第七次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
田径队克服场地困难,2009年4月参加海淀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男高组100米冠军,并达到一级运动员标准,男初获得跳远冠军,团体总分在我区名列前茅。

为了扩展学生的发展方向,培养高素质人才,我校新成立集体育、科技为一体的无线电测向运动队,学校给与了很大的支持,他们有信心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校课间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校各级领导的关注下,我们强调了学生的集合速度,在体育课上纠正学生的动作细节,课间操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体育生活,是体育工作的又一个重点,我们利用各年级的体育课外活动时间,举行各种体育比赛,其中篮球三对三比赛,可自由组队,并可自订个性队名,全校总共有上百个队报名,全部比赛,近千场,同时还有乒乓球及空竹比赛,大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

监督指导学校运动队的训练、比赛工作。积极组织好初中、高中体育特长生的招生工作,向高校推荐体育特长生,报考全国体育院校的报名、考试工作。
 

  《实验中学体育工作总结》免费公文网,欢迎阅读实验中学体育工作总结。

转载或摘录请注明出处: www.gwku.net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三体育备课组总结
       文化体育局个人年终总结
       乡镇半年体育总结及下半年思路
       文化教育体育局电教中心半年总结
       体育局半年总结
       体育教师评职称个人总结
       体育教师自荐信
       体育教师总结
       陕西省体育运动学校安保总结
       陕西省体育运动学校二00五年党务…
     
    公司职员业务计划
    民政局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意见
    骆驼祥子中人道温情与启蒙立场
    推进国际比较接轨国际水平
    财务知识培训班开课仪式讲话
    县人事劳动局领导班子学习和实践…
    老作家纪念新中国60周年感赋征文
    护士观看医者仁心感悟
    公安消防部队官兵科学发展观演讲…
    五好农村党支部新农村建设汇报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中学生辅导教学站规划建设意
    中学学籍管理实施工作意见
    总理和中学师生的交会流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讨稿
    县实验中学创建平安校园纪实
    中学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中学生写作问题类型
    中学团委理论教育交流材料
    体育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