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全工作总结 >> 正文
医院安全生产总结

一、进步熟悉,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维系职工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事关我院经济的兴衰。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它列为“一把手”工程,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身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岗位专业一起抓,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局面。并从加强学习,进步熟悉进手,全面进步我院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熟悉;及时传达市局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经常利用本系统所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来教育大家,特别是对《安全生产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更是抓紧抓实。通过学习,使全院职工熟悉到,安全生产是一项重要的细致的工作,稍有马虎,即可能酿成事故,从而进一步加强了从业职员自我保护能力。
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是安全生产治理基础,调整了以院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安保科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设立专(兼)职安全员,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治理体系,使安全治理工作在组织上不脱节。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在年初第一季度的安全例会上,院长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定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从而使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二、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使安全工作做到标准化、规范化。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确保我院的安全生产,自往年年底开始,我院根据省局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安全工作的实际特点,制定《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安全责任制》、《安全生产治理制度》和《消防治理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并打印装订成册,下发至各科室班组,规章制度的建立,保证了我院安全工作有章可循,使所有从业职员做到日常工作有秩序,行为有规范。
为了保证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得到落实,院有关科室及负责人坚持经常对照进行检查,院安全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对每次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有关规定,追究责任。用制度治理人,这样做既教育了大家,又有效地促进了从业职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保证了我院日常性的安全生产。

三、强化宣传培训,增强安全意识。
进步我院职工的安全素质,是搞好我院安全生产的基础。今年以来,我院充分利用安全生产例会、宣传栏、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安全生产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及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组织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应知应会考试,考核合格后方准上岗,是他们熟悉岗位的安全要求,进步安全操纵技能和自我保护意识。
为了搞好我院的安全生产,今年来,我院先后开展了“安全生产周”、“安全生产月”和等一系列活动。院特种作业职员都按要求进行外培,并做到持证上岗,从而有效的进步了特种作业职员的安全生产技能,为实现我院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强化监视检查,注重隐患整改。
常言道:“磨刀不误砍柴工”,宁愿多点时间检查安全,排除隐患,也不能违章作业,在我院日常性的

工作中,大家倍感安全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麻痹、侥幸、凑合、敷衍的思想万万要不得[cnwmz.com刊登]。只有通过检查,才能发现题目。在天天上班前后部分负责人兼职安全员都坚持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同时,我院还主动接受安全监视治理部分的检查。无论是内部查处的隐患还是外部查处的隐患,一律按照“三定”原则进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学保卫部安全总结
       半年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总结
       半年消防安全总结
       为民安全药监局半年总结
       安全生产半年总结
       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报告
       汽运公司半年安全报告
       地区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汇…
       半年安全总结电力
       半年安全生产总结供电公司
     
    公司废旧物资治理制度
    书记在企业改制会议讲话
    劳保局开展理论教育讲话
    岗位调动个人规划
    名人名言老实篇
    驾驶员述职报告
    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社区个人就职述廉小结范文
    学校师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小结
    学院政教处工作规划
    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实施意见
    农产品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方案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食品药品安全办职责实施意见
    安全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