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全工作总结 >> 正文
半年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总结

上半年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我局一直将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市娱乐场所上半年未发生一例消防安全事故,继续保持近几年来的良好势头。现将我们在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总结汇报如下
  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
  今年上半年,我们多次对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研究,大会小会,逢会必讲安全工作,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今年初,我局制定下发了《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计划》,原创:对全市娱乐场所专项治理的组织领导、工作目标:整治重点、主要措施、实施步骤、经费保障、责任追究都作了具体明确的规定。月份,市文化局分管领导与各县区广电文化局分管领导签订了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状。
  二、从源头抓起,坚持预防为主
  在娱乐场所审批和年检时,坚持消防安全一票否决制,必须以其场所消安全合格为前置,否则,对新办的娱乐场所不予审核发证,对有证的娱乐场所不予年检。从××××年下半年开始到××××年上半年结束的“网吧”专项治理暨重新审核登记工作,全市上报到省文化厅重新审核的分家“网吧”,其场所全部经消防部门验收合格,受到省文化厅的好评。我们在核准大型演出活动时,也以场所消防安全合格为前置。为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市演出场所的核准与年审、歌舞厅的申办、大型演出活动的核准,一律由市文化局扎口治理。
  三、加强日常巡查,注重隐患整改
  春节前,市文化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派出由分管局长带队的督查组,到各县区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县区广电文化局对此项工作均高度重视,都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专人、专门车辆、安排专项经费,对娱乐场所进行了排查,发现的隐患,基本整改到位。各县区广文局都建立了相应台帐。上半年,市文化局共对各县区及市直娱乐场所进行了次消防安全检查,由局长和分管局长分别带队。在日常巡查和执法检查中,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把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依法查处了一批夜间关闭门窗、超时经营的“网吧”,取缔卜批无证游戏室、录室“网吧”和歌舞厅。
  四、大力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经营户安全意识
  月初,市文化局与市安监局、市公安局联手,对全市丝旦旦卫生坐良§复笋严场所负责进行消防安女知识和有关法规培训。上半年还举办了广场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挂横幅、发传单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原创:大力宣传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有关法规和要求。市文化局派出专人到各地对“网吧”业主和治理人员进行培训,把消防安全作为培训和测试的重要内容。在查处“非典”防控期间“网吧”关闭门窗私自营业和夜间关闭门窗超时经营案件,以及取缔无证娱
  乐场所时,均通过市电视台公开曝光,收到了良好的威慑和教育作用。
  今年上半年,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安委办、市安监局的正确指导下,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离上级要还有不足之处,与先进单位相比,也还有一定差距。同时,我们也面临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如市文化局在机构改革后人员一直未得到补充,人力非
  常紧张;各县区均面临缺乏车辆和经费等实际问题;未经消防部门验收合格的无证娱乐场所不时地冒出来。今后,我们将继续把安全

工作放在第一位,坚“预防为主,安全第一”,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下半年,我们将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加强对各县区的指导和督查,确保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二是在娱乐场所的审批和年检过程中,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年消防安全总结
       为民安全药监局半年总结
       安全生产半年总结
       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报告
       汽运公司半年安全报告
       地区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汇…
       半年安全总结电力
       半年安全生产总结供电公司
       质量安全监管半年总结会议讲话
       企业半年安全总结
     
    250万无息借款助下岗女工创业
    房地产业综合整治意见
    二00八村镇建设办总结及主要计划
    民营经济和招商引资会议讲话
    公司总经理酒会致辞
    青年活动颁奖大会的发言
    殷雪梅故事观后感永远殷雪梅
    大四找指南之简历篇
    法院思想作风整顿会议讲话
    县委领导在政务综合考察和与政务…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人民法院半年工作总结
    市房管所半年工作总结
    安监局半年总结
    交通运输局半年总结
    济贸局半年情况报告
    市文广新局半年总结
    局党委半年工作总结
    局党委半年工作总结
    安全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