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党性分析 >> 正文
党性分析材料教育部门

党性分析材料范文(教育部门) 

     常州市作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试点城市之一,三月份活动全面开展,本次活动,就广大党员进一步领会“十六大”精神,认清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我党在新世纪的路线方针政策,齐心协力向“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听了区党校、区委领导和镇党委领导的报告和讲座,通过支部学习和自学,使我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很深的教育,对十六大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党的十六大,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我们党在开始实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在这次大会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党的中央领导集体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这些都充分表明,我们党兴旺发达,前程远大。而且在这次会议中,jianzeming同志的报告又全面分析了我们党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科学总结了十三年来的基本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世纪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新世纪新阶段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规划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
  通过学习,我感到报告既高屋建瓴,又具体实在,特别是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一道确立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举措使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觉得它不仅是一个历史性决策,也是十六大有历史性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自身实际,把十六大报告和会议文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十六大的灵魂,是贯穿十六大报告的一条主线,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六大精神,首先要抓住学习、宣传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个中心环节,全面深入地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三个代表”这一重要精神是在新世纪伊始,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阶段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怎样撰写党性分析材料
       党性分析材料法院版
       党性分析材料一般干部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进性教育活动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最新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国土窗口版
       科研单位领导班子党性分析材料
       集体党性分析材料
       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材料格式与结…
       怎样写党性分析材料
     
    工商局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组织部长市人才领导小组会议讲话
    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上致…
    妇联加强权益保护交流材料
    辖区人民警察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党建教育讲话
    高一新生学习现状调查报告
    汽车公司营销晚会表演唱喜看公司…
    办公室人员年度总结
    煤企安全生产规划
    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管理办法
    粮油动态分析报告
    全区经济分析大会讲话
    农口半年趋势分析会上的发言
    经济分析报告写作方法
    党性锻炼交流材料
    民政干部党性教育整改方案
    企业信用行为会计学分析报告
    法院干部先进性教育分析材料
    学校开展创先争优分析材料
    党性分析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