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业绩报告 >> 正文
研究所所长助理业绩总结

***同志担任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职务,具体负责所里的日常行政治理,并兼任财务治理。
***同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
-ttp://>https://一年来在所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参加所里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并能抽出时间来自学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学习熟悉到:只有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指导,才能使我们的国家有更大的发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须要由中国共产党来领导,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充分证实了这个道理。对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总路线有了更明确的熟悉,加深了对改革形势的理解,提高了走市场经济的自觉性,非凡是通过学习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使她在政治上、思想上的目标更加明确了,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正确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使其在政治上、思想上逐步成熟起来。
在学习过程中,提高了分辨是非的能力,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相信科学、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果断抵制“法轮功”邪恶宣传,站稳立场。通过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近期胡锦涛同志指出,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新阶段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党的先进性必须由全党同志共同保持,通过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进入新世纪新阶段,党所处的地位和环境、党所肩负的历史任务、党的自身状况都发生了深刻变化,这对党员保持先进性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三个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多年来的培养。行政治理工作是繁琐、复杂的,单位虽小,但涉及的各项工作都很全面,尤其是单位的安全防火、防盗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为此制定了相关的责任制度,与安全责任人签订了责任包保责任书,使这项工作落实到人头,加大安全治理工作的力度,经常对所内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防止不安全隐患的存在。对外联络工作进行顺畅,能做到与之很好的沟通,以便有利于所里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组织人员对所内环境进行清洁,使大家能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工作,为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搞福利、节日对老干部家庭走访慰问,让老同志充分感受集体的暖和,认真做好科研的后勤服务工作,来保证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
财务工作不单单是记帐、算帐而已,它包括对财务运作的治理,年初制定合理的预算指标,合理安排资金的使用,努力做到增收节支,认真执行财务规章制度,认真做到自纠、自查、使所里的资金都能够用于合理性开支,尽最大的努力与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协调关系,积极筹措资金保证所里的正常行政开支和项目支出,按时报送财务报表、人事报表,报表内容真实、有效,年终决算合理平衡。
积极配合所里其它部门工作,并能给予大力支持,使自己能融入这个团结进取的集体中。
廉洁自律,从严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从事财务工作就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按财务规章制度办事,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通过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学习,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拒腐防变是党组织对每个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不放松世界观的改造、不忘记党的根本宗旨。
存在不足:政治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加强,

工作上要更大胆一些,从而得到充分的磨练。


《研究所所长助理工作业绩总结》来源于,欢迎阅读研究所所长助理工作业绩总结。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业绩总结
       企业绩效考核方案基本思路
       我国企业经营业绩评价理论与方法…
       工商治理大学生对企业绩效考核社…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第一阶段活动情…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总…
       办公室人员业绩考评方案
       大力兴五风创造新业绩活动安排意…
       创一流业绩迎十七大召开主题实践…
       工厂个人业绩报告
     
    农业局财政项目支出建设任务书
    增强基层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研…
    中秋幽默短信36
    提高作风建设建立机关优秀形象
    公疗医院急诊检验制度与范围
    初一军训有感
    机械加工见习汇报
    乡镇度党建总结
    国土者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班主任学习调研汇报
    古镇文化价值的开发与提升研
    科干部无为责任研究管理制度
    市党委研究节能减排工作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研究科技型中小企业大会讲话
    召开常务会研究生产工作
    研究实施民心工程
    支委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可行性研
    区域招商引资研究经验交流材
    业绩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