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报告 >> 正文
组织部部长就职汇报

晃眼中时光飞逝,平淡无奇的日子让人感慨。打开记忆的画屏,进入团委组织部已有一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参加了团委的两次例会,与团委的其他委员也见过面,对团委组织部的工作也有了最初步的了解,为今后能更好的工作,现将本学期的工作报告如下:

一、强化岗位职能,做好本职工作

组织部是一个要求严谨,驾驭性强的部门,它的工作内容要求我们要有耐心、够认真,充分协作,求实务实的精神,团费的缴纳需要细致的清理和核实,团训的培练需要周详的计划和组织,资料的整理需要仔细核对,上下保持统一,各项活动的开展更需要安排周密,总结全局,及时地修正和改进,其他零散的任务也需要恬当地分配到人,作为一个部门,更应该注意与各系部等相关部门和人员的合作,注重和领导的沟通,做到内外兼修,标本兼治。

二、注重个人形象,提高自身素质

为了能做好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的工作,我坚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以身作则,树正气,以诚待人。一是注重思想建设,讲学习。我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努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为此,我特别注意学习马列主义基本原理、邓小平理论等方面的知识和组织部方面的业务知识,增强了驾驭全局的工作能力。二是爱岗敬业,讲务实。脚踏实地的做事情。三是熟悉工作,讲提高。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锻炼,自己可以在组织部工作中取得一定的进步。细心学习他人长处,改掉自己不足,并虚心向老师、其他委员请教,在不断地学习和探索中使自己在工作能力上有所提高。

三、大胆创新实践,增强管理力度

组织部,本身是非常枯燥的。组织部的工作,不仅需要我们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同样需要我们发扬超越自我的精神。要打破长期形成的心理定势和思维定势,勇于发现和纠正这项工作中的缺点、错误,不断调整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分阶段提出较高的工作目标,积极学习、不断追求,奋发进取,以适应各项工作超常规、跳跃式发展的需要。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本着唯真唯实的精神执着追求,同团委的其他委员一起,团结一心,不断开拓发展、创新前进,努力创出团委工作的个性和特色,以争取更大的发展。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村官助理就职小结
       村委会主任个人就职回顾
       小学副校长就职小结
       初三班主任任职回顾
       乡党委书记就职小结
       安全个人就职小结
       音乐教师个人就职小结
       校领导考核就职回顾
       老师个人就职小结
       工厂库管员就职回顾
     
    人寿保险公司表演唱
    有关大学生犯罪调研小结
    切实食品安全计划通知
    第二季度个人述廉报告
    国土资源管理所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临时存储粮食销售条例
    促进食品和医药经济发展意见
    交通建设会发言
    法官为服务演讲稿
    人事局工资支付条例
    农村党组织三联三促实施工作
    工青妇组织联述评论活动方案
    开展基层组织创建年活动方案
    节能宣传周组织活动方案
    乡镇团组织改革工作方案
    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年终组织工作要点
    组织准时保质推进灾区安置房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机关团组织建设调查问卷
    述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