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商业报告 >> 正文
做好治理商业贿赂自查汇报的通知

××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治理商业贿赂自查汇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重庆邮电大学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治理商业贿赂是学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学校年度考核各单位工作情况的主要内容之一。各单位要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落实到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一名党政主要领导人负责治理工作,明确一名具体从事本单位治理商业贿赂日常事务的工作人员,组织实施好本单位的治理工作,做到组织到位,人员落实。各单位务必于6月16日前将本单位确定的领导和经办人员的名单报学校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按照《重庆邮电大学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做好本单位治理商业贿赂各阶段的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1.做好本单位自查工作。要严格按照《重庆邮电大学治理商业贿赂自查情况表》开展全面自查,对本单位2000年以来涉及的合同(工作)内容的经济交易行为进行认真清理。摸清本单位所有经济交易行为的基本情况,认真查找是否存在不正当交易行为,认真查找监管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基建后勤管理处、实验及设备管理处、图书馆、成教院等单位要在已初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按自查表的要求,对其涉及的教材图书、药品、设备仪器、物资采购、原创:https://工程建设及其它合同(工作)内容的经济交易行为,分年度、分内容,逐项清理核实。各单位于6月30日前将填报的《重庆邮电大学治理商业贿赂自查情况表》(有无情况均必须报送)报学校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
  2.做好本单位的自纠工作。要按照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改建结合、规范交易行为、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思路,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讨,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办法,用制度管事管人,积极探索、建立治理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各单位自纠的整改意见,应以书面形式报学校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
  3.加强情况信息上报。各单位在自查自纠过程中,要及时上报本单位发现的有关问题或有关线索,要及时上报教职工反映和举报的商业贿赂问题。学校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调查核实,实事求是地依法、依纪认真处理。
  三、学校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定期地派出办公室成员到有关单位检查指导工作,掌握工作动态,定期向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汇报,以有效地促进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得以全面进行,整体推进,收到实效。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食品药品监管治理商业贿赂动态要…
   治理商业贿赂情况的汇报
   项目部反商业贿赂情况汇报
   县卫生局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
   市治理商业贿赂专项进展情况汇报
   商业网点十一五规划编制汇报
   商业贿赂论文论商业贿赂
   商业贿赂的特征及治理对策
   治理商业贿赂专项自查自纠报告
   教育系统治理商业贿赂情况汇报
 
新农村养老制调研汇报
工程项目部晚会致辞
公司技术部实习报告
国税局两个减负整改措施
基层干部讲正气意见
公司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
廉正箴言读后感工商
民政局深化效能建设表彰讲话
市领导深入联系点宣讲科学发展观
学校思想作风整顿心得体会
做好降温降雪防范工作方案
做好水利普查工作意见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实施流域重点治理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农村统计工作安排意见
治理新生儿性别比工作意见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推进生态治理和经济发展工作
商业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