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情况报告 >> 正文
党委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报告

现将月份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共五个方面36个项目。经政府办抽查、督查办督查和各责任单位自查核实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36个项目中(具体进展情况见附表)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有15项,占项目总数的42℅超序时进度的有4项,占项目总数的11℅达到序时进度的有13项(部分以年度考核为标准的视为达到序时进度)占项目总数的36℅进度滞后的有3项,占项目总数的8℅进度严重滞后的有1项,占项目总数的3℅。其中已完成的项目分别为继续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进一步完善农村养老保险制度扩大参保覆盖面、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古城中心小学、县乡河道疏浚整治工程、船行灌区续建改造工程、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继续推进“杨树产业年”活动、农村小型桥梁建设工程、农业机械化提升工程、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发放小额扶贫贷款、家电下乡工程、东大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乡乡道路建设及改造工程超序时进度的项目分别为推进农村有线电视“进村入户”工程、继续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宿城新区公交首末站工程、实施桥梁工程进度滞后的项目分别为继续推进基层派出所改造工程、宿城经济开发区经济适用房建设工程、乡镇客运通达工程;进度严重滞后的项目为建设刑事技术综合楼。

一)民计民生与社会事业方面。继续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农合筹资工作全部结束,全区新农合参合率达99.9%超过省、市规定的98%标准,新农合ic卡已全部发放到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完善农村养老保险制度,扩大参保覆盖面参保登记已完成196897人,完成任务的98.4%收缴保费1872.81万元,数据库提交153624人;发放登记任务70680人,已办理登记70680人,数据库提交64198人。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完成。推进农村有线电视“进村入户”工程已完成9850户。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已规划实施项目学校14所,其中加固改造项目学校4所计4324平方米,拆除重建项目学校10所共14100平方米。其他项目正测绘、画红线,进行校园布局设计、施工图纸设计等工作。爱心超市”送温暖工程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500份,建立四个“爱心超市”网络。向500名特困职工发放400元生活帮扶物资。信访接待中心建设工程已和装潢设计公司签订协议,正在着手装潢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继续开展“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已对全区17个乡镇、街道推荐申请资助名单进行逐户走访调查。建设古城中心小学已完成。建设南京树人国际学校宿迁分校教学楼、宿舍楼正在进行扫尾工作;艺术楼会堂吊顶、乳胶漆扫尾;实验楼通风吊顶电梯施工;行政楼图书馆乳胶漆扫尾,安装木门;食堂乳胶漆扫尾,安装橱柜。

二)农业农村方面。县乡河道疏浚整治工程已完成。船行灌区续建改造工程已完成。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已完成。继续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已完成10000户化粪池安装任务,正督促乡镇拆除旧厕、建新厕,提高使用率;整理改厕台帐。推进农村清洁能源建设全区规模畜禽场沼气治理工程12处申报项目已经省农委、省财政厅批复,共申报省级财政资金365万元,待市招标办统一招投标后开始项目实施。继续推进“杨树产业年”活动已完成。农村小型桥梁建设工程已完成。农村集中居住点和康居示范村建设全区12个乡镇已启动建设城镇集中居住区14个,新建住房4400户,农村集中居住区28个,新建住房1320户。农业机械化提升工程开展技术培训12期,发放宣传资料4.5万余份,举办现场演示会16次,张贴标语横幅300条,共计接待咨询群众5.2万多人;完成落实步进式插秧机200台,乘坐式插秧机2台,落实育秧面积15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校生党员思想汇报
       企业民主生活会工作汇报
       组工干部生活会检查报告
       党办查处无证经营工作汇报
       学习老干部工作精神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常委民主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员个人工作总结发言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的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的习俗…
     
    县域劳务经济发展调查
    企业加强安全管理整治意见
    市委领导在交通部门深化完善机关…
    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经验材料
    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度要点
    党风廉政教育安排计划
    副县长就职发言
    五四纪念会暨广场文化活动开幕仪…
    社会者入党思想汇报
    建设活力和谐企业应当配置四种资…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党委加快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为民办实事工作指导意见
    党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方案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党委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方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委加快中小企业建设的实施
    情况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