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年终报告 >> 正文
年终廉政述职报告


年终廉政述职报告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市纪委五次全会及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龙发[2003]7号文件精神,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反腐败,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推进责任制分解、落实。现将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着眼防范,立足自身教育,为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一是强化自身素质,提高“防腐”免疫力。注重把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同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浓厚学习氛围,搞活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增强学习效果。开展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条规教育,常念“紧箍咒”,早打“预防针”,浇注“防腐剂”。今年以来,相继观看反腐败电教片、收看十六大报告会及学习讨论活动等,通过经常性、多种形式的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使我树立了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认识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违法违纪的危害性,增强了在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能力,积极做“三个代表”的忠实实践者,并对一些党员干部的不廉洁行为及时敲响了警钟。二是着眼大局稳定,积极做好信访工作。认真对待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了热情接待,耐心疏导,宣传政策,化解矛盾。对重要案件签署具体意见,并及时听取汇报,搞好协调,认真指导。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有效控制了越级上访、集体上访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了机关的正常办公秩序和大局稳定。三是严把用人关,坚持用好的作风选人。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条例》和有关制度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公布职位、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聘前公示等程序进行,在今年社区干部招聘中,对参与招聘的大中专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全部实行公开竞聘上岗。在公开招聘中,确保了招聘工作的健康开展,有力地遏制了用人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目前,我区社区工作人员在全市同行业中年龄结构最年轻,知识结构最高,龙凤街道凤祥社区干部张永生,今年被评为全国社区先进工作者,使我区在公开选用人才上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二、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工作指导到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00四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
       年县农电局年终汇报
       酒店客房部年终总结和下年计划
       市年终目标考核汇报会主持词
       酒店客务部年终总结和下年计划
       教育局年终总结和思路
       年通信班年终总结
       通信班年终总结
       通信企业年终总结
       通信公司年终总结
     
    新农村建设的基本实践及存的主要…
    市经委提高效能与优化环境情况汇…
    行政治理毕业论文参考题目
    社区建设各项陆续开展计划
    说普通话从我开始—开学典礼教师…
    社区统计调查发展意见
    纪检自办案件工作汇报
    乡镇招商工作方案
    党委系统信息督查讲话
    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词
    廉政文化进农村工作意见
    乡党政年终工作总结
    交通系统年终总结
    监管局信息公开年终报告
    农业和农村经济年终总结
    消防安全年终总结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
    常委会年终工作要点
    党委信息公开年终工作汇报
    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要点
    年终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