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竞聘报告 >> 正文
发展物业治理中心工程部经理竞聘报告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管委会、软件园、物管中心和同志们给予我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我叫×××,1962年出生。1983年毕业于浙江××,××工程专业,工程师;1983至1996年在××厂工作,历任专业教师、技术员、设备分厂副厂长;1996年招入原发展物业公司工作,现为发展物业中心副经理。今天竞聘的岗位是发展物业治理中心工程部经理。
我今天演讲的主要内容分二个部分:一是我竞聘工程部经理的优势;二是谈谈做好工程部经理的工作思路。
回顾本人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可以总结为三个方面。
第一、尽职尽责为发展物业的初期建设鞠躬尽瘁。
1996年发展物业公司物业部组建初期百业待兴,针对建筑设计及施工中的大量缺陷,我配合主管副总构建了物业治理部的基本架构,并力排众议,从实际出发,力主建立一个精简、高效的物业治理队伍,并制订了一系列初期的规章制度。在这一时期,工程部重点做了二项工作,一是自主编制了一套计算机物业治理软件,使物业治理初步纳入到现代化治理轨道;二是改造及改正了大量大厦设计、安装中的不恰当、不适宜的缺陷,使得设备设施运行更安全、更经济、更可靠。
第二、尽心尽力为发展物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众所周知,发展物业经历了多次变革,但我始终一如既往地尊重、支持各任领导的工作,维护领导的威信,愿当配角、甘作绿叶。辩证的看待自己的优点和短处、扬长避短,团结协作,做到:到位而不越位,补台而不拆台。在保证自己所管辖的工程部工作符合公司要求外,还为公司主编了一套“发展大厦物业治理制度汇编”及以后辅助编制了一系列治理制度,为发展物业治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并且不断走向规范、走向成熟,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
第三、全心全意为发展物业的突破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为了发展物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我已积累了各种资料约10多万字,计有《物业治理招投标方案》、《住户手册》、《员工手册》、《质量手册》、《安保手册》、《企业ci手册》、《治理表格汇编》、《治理制度汇编》、《合同协议汇编》、《设备操作规程汇编》、《应急处理程序汇编》等。
我没有辉煌的过去,只求把握好现在和未来。今天,我参加工程部经理职位的竞争,主要基于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
一是我有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敬业精神。在物业初创时期,我事必躬亲,到过大厦的每个地方,摸过大厦的每个部件,工作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充分体现出“非凡能吃苦、非凡能忍耐、非凡能战斗、非凡能奉献”的爱岗敬业的良好品质。
二是我有虚心好学、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我从学校毕业后,从没间断过学习提高。84年参加××省首批汉语言文学专业自学考试,连续二年合格,后因参加新厂筹建设计及以后的安装、调试、运行等繁重的工作而中断;为了进口设备筹建、安装工作的需要,我又参加了

英语言专业学习;在担任设备分厂副厂长后,又针对所管工种需要,参加了电工、司炉、空调、管道等操作培训;随着进入发展物业公司工作,我又应工作需要,学习了电信、消防设备维护、安装和保养知识;根据现代化物业治理和公司实际需要,我又自学了计算机操作和编程,把握了计算机辅助制图、设计;当国际软件园入住我大厦后,我又很快把握了网络设计、施工和调试知识。现在为适应公司发展和自身学历的需要,我正在读物业治理专业大专。
三是我学以致用、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务实精神。一直来我不唯书、只唯用,不唯虚、只唯实。我基本做到了文理贯通、机电一体,既有广博的理论基础,又有实际工作经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邮政广告公司经理竞聘报告
       理科教师竞聘报告
       干部股股长竞聘报告
       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竞聘报告
       政教处副主任竞聘报告
       镇信用社主任竞聘报告
       信用社主办会计竞聘报告
       办公室秘书竞聘报告
       税务分局局长竞聘报告
       财政所所长竞聘报告
     
    企业厂政务公开方案
    二oo五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自…
    年城管行政执法度机关党支部总结
    浅谈偏远乡镇构建和谐社会中应做…
    20年园林局单位加强卫生整治意见
    水务公司汇报
    执法监察效能安排意见
    农业部门领导述职报告
    水泥厂设备管理制度
    新闻宣传会议讲话
    发展花卉产业工作方案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管理办法
    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管理办法
    物业承接核查管理办法
    工业经济发展实施意见
    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民代表实施
    农村党建保障机制发展实施意
    经济工作发展指导意见
    金融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指导
    文化与旅游发展工作要点
    竞聘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