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竞聘报告 >> 正文
邮政广告公司经理竞聘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局上给了我们这一次参与竞聘的机会,我想说:面对这次的机遇与挑战,我对自己布满信心、对广告邮购公司的未来布满信心。
竞聘这一个岗位,我自身的优势是:到广告组后,系统学习了有关广告策划、广告制作以及广告营销方面的知识,有丰富的广告策划经验和较高广告制作水平。通过我的策划、设计的广告作品近百幅,客户满足,受到好评。
  假如我是广告邮购公司经理,要使公司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要有自己的思路和设想。下面,我谈谈对广告邮购公司未来对外经营、对内治理中的一些工作思路:
首先广告邮购公司的方针目标是:
强化公司职能,突出发展中心,转变经营模式,树立营销理念,加强治理力度,为完成80万业务收入而拼搏!
广告邮购公司作为一种全新的媒体,必将给客户一种全新的感觉,因此换一种全新的广告理念,改一改昔日的宣传方式,是公司在以后治理工作中的思路之一。在知识经济到来之时,最大程度地赢得客户,获取利润是我们的追求。让客户在选择我们的时候,能够充分感受到邮政广告得天独厚的信息传播网络,因此依靠邮政网络的平台经营广告,应该是邮政事业在信息产业化竞争中做出的正确决策,我们邮政广告人有信心、也有决心去做好这一领域的开拓。
1、制作发行明信片由我们公司独家经营,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项目,公司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将作为重点项目之一来开拓更大的客户市场。通过员工努力和借助社会力量,与学校、企业、单位、全市风景区有关部门联系,洽谈发展,制作企业明信片,开发景点型门票和文化收藏型明信片。
2、公司将积极与各大单位建立联系,拓展商业信函业务市场,提高商业信函业务宣传,使其拥有更多客户。让客户了解,商业信函不只是用于账单一种用途,重大节日、重大的活动等都能以商业信函的方式发布广告,让需要利用邮政的信息资源,给他的目标用户发送业务信函的企业都来加入。
 3、公司将创造条件,增加、开发户外广告市场。在界福桥邮电宿舍临街面,增设广告制作门市部一个,计划在条件成熟后,在城内增设广告制作门市部,承接广告邮购业务,买断一些黄金路段的市政设施以及大型商贸、文体活动的广告代理权;另外,大家都可以看到,大楼的对面、干道的两旁有多块的大型喷绘广告牌,这些都是由其他广告公司策划和发布的,利润相当可观,我一直在构思,为什么不可以利用我们邮政大楼楼体来做一些大型广告牌,这里处于火车站和经济开发区的主干道上,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而且我们在自己的大楼做广告,成本也相对较低,只要做得好,必定吸引得了大客户的注重力。
4、公司将组建一支专业化营销队伍,运用商业运着方式,上门宣传、洽谈、揽收邮政广告业务,占领市场,并注重营销的实际效果。在邮政营销网点、各支局、所以及我们局里员工中开展业务承接,利润分成,调动起我们系统内部职工联系广告业务的积极性。
5、发展和健全邮政代销网络,吸引客户。据我了解,“娃哈哈”遂宁总经销商,想通过邮政网络,把他们的产品推销到农村市场去,这说明邮政网络的作用已经被一些客户所熟悉,公司可以在如何健全农村邮购代销网络上下功夫,有了好的销售网络,将会有更多象“娃哈哈”这样的客户主动与我们建立业务关系,邮政信息网络才能真正发挥其优势,公司的经济效益也能得到更大的提高。
6、企业网络化已不再是一种时髦,而是一种必然,利用互联网开展业务取得收益也应该是我们广告邮购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例如开办邮政广告网络黄页,针对遂宁所有的企事业机关、单位、学校、社会团体,把他们的信息建立在网络中,这样,一方面对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科教师竞聘报告
       干部股股长竞聘报告
       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竞聘报告
       政教处副主任竞聘报告
       镇信用社主任竞聘报告
       信用社主办会计竞聘报告
       办公室秘书竞聘报告
       税务分局局长竞聘报告
       财政所所长竞聘报告
       市烟草管员竞聘报告
     
    半年县纪委监察局总结
    简历格式建议
    深圳局圣诞晚会主持串词
    毕业生党员思想报告
    个体养殖者新中国60周年优秀征文
    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四
    工商副局长培训学习报告
    领导干部监督检查实施意见
    质监局加强经济发展管理讲话
    期末中学政教总结
    车体广告设置发布管理办法
    邮政系统工作总结
    市广告业发展概况
    邮政局物流服务交流材料
    邮政局加强理论创新交流材料
    邮政局农资分销交流材料
    邮政业务学习交流材料
    邮政业务服务三农交流
    邮政储蓄个人材料
    邮政先进个人材料
    竞聘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