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工作报告 >> 正文
春季林果生产进度工作报告

虽然我县春季林业生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仍存在荒山造林进展较于缓慢、退耕还林补植补造留有死角。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尽快制定方案,但与上级的要求相比。千百十”工程技术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虚心听取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缺补漏,专人负责,落实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春季各项林业工作任务。

全县共调拨苹果苗木60万株。占春季计划任务2万亩的60%补植3000亩。其中:3000亩工程1处,始终严把“四个关口”坚持“五个不栽”切实落实“三分造、七分管”至目前。新栽果树1.2万亩。新建千亩以上规模示范工程5处。2000亩工程2处,1000亩工程2处。

一是补植补造。退耕还林工程建设。采取乡镇统一调苗、雇请专业队栽植的办法进行补植。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加大对去秋补植工程的管护力度。全县共完成退耕还林工程补植补造0.6万亩,特别是退耕地造林中的返耕复种地块。缺多少、补多少”原则进行彻底补植。杜绝再次复耕。至目前。占应补植补造面积0.8万亩的75%二是粮款兑付。止2007年年底,上级共下拨我县退耕还林补助粮食1769.824万公斤,已兑付1763.179万公斤,占兑付任务的99.6%暂未兑付的6.645万公斤,占兑付任务的0.4%下拨粮折现5335.10292万元,已兑付4785.51948万元,占兑付任务的89.7%暂未兑付的549.58344万元,占兑付任务的10.3%下拨现金补助1381.12236万元,目前已兑付1036.28144万元,占兑付任务的75%暂未兑付344.84092万元,占兑付任务的25%暂未兑付的粮款,均为苗木保存率达不到规定标准及虽已补植合格但依照规定顺延的地块,对苗木保存率达不到规定标准而暂停补助供应的面积,已下发了限期补植整改通知,待补植合格验收后即予兑付。

公路行道树栽植。今春计划完成张刘公路南北两坡共25公里的行道树栽植工作。目前。挖栽植穴16000穴。估计4月10前全面完成栽植任务。已调拨速生杨苗木13600株。栽植苗木12500株。

其它工作。全县共落实重点公益林护林员119名。其中苹果600亩、楸树50亩。举办各类林果技术培训班30期。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600余份。完成各类苗木培育1600亩。受训人1800人次。

一、多管齐下。大抓春季果树栽植任务落实

为了确保完成今春果树栽植任务。促进春季果树栽植任务的落实。采取了五项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1广泛宣传动员。林业、宣传、广电、农办及各乡镇政府以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充分利用召开群众大会、刷写标语、办板报、制作电视专题节目、出动宣传车辆等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发生了很大变化,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春季果树栽植之前。狠抓春季果树栽植宣传工作。突出宣传了县发展果产业的自然优势、品牌优势、市场优势、结构优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全力投入到春季果树栽植工作。

2制定实施方案。重点为北塬五乡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任务。由县委办、政府办印发了县年春季果树栽植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果产业开发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也保证了春季果树栽植、管护等各项工作的落实。细化了全年果业生产目标任务。今年春季全县计划新栽苹果2万亩。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为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落实果业生产措施提供了方向和指南。

3签订责任书。进一步巩固提升果产业开发规模效益。制定下发了县年苹果栽植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林业局重点工作安排
       农牧业科技推广工作总结
       小麦良种推广补贴工作报告
       蔬菜产业开发情况报告
       畜禽春季防疫发展情况报告
       大葱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情况报告
       促进生猪生产发展情况报告
       楼堂馆所清理自查情况报告
       农牧业重点工作汇报
       矿产资源勘查管理办法
     
    入党积极分子五月份个人科学发展…
    职业学校集体申报材料
    全省地勘经济会议讲话七
    晚会互动游戏
    国庆节联欢会主持人主持词
    县长农村卫生会议讲话
    乡武装部长考察材料
    乡镇合作医疗年终总结
    主体合作开题报告
    交通安全示范学校创建标准
    畜禽春季防疫发展情况报告
    春季传染病及突发事件防治工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指导意见
    林果业建设工作要点
    特色林果产业发展工作计划
    特色林果产业发展管理办法
    特色林果业基地建设指导意见
    养殖户开展春季生产工作意见
    春季动物防疫情况报告
    工作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