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工作报告 >> 正文
林业局重点工作安排

一、重点工作主要抓好下列五方面工作任务落实:

1加大果产业开发力度。进一步扩大基地规模。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新栽果树4万亩。加大对绿色“陇蜜”苹果的生产管理和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打造绿色名优品牌。采取招商引资采取招商引资、启动民资、能人带动、集资入股等形式,积极建办果品生产龙头企业,培育发展一批果品营销专业经济合作组织、行业协会和经纪人,及时为果农提供全面的产前、产中和产后服务,不断提高我县果产业开发水平。

2完成省市下达的退耕还林工程建设任务。加大补植、补造力度,着力抓好已建工程的成果管护工作。严格执行补助粮款兑付政策,及时确权认证,落实相关封禁抚育措施,确保“退得下、还得上、保得住、不返弹”

3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完成市上下达年度建设任务。严格执行林木采伐限额和相关审批规定,落实森林管护面积37万亩。进一步抓好17.9万亩国家重点公益林管护工作。保护、发展好森林资源。

4抓好林木检疫及森林病虫害的预测预报和防治工作。林业有害生物成灾控制率达到7.0‰以下。

5抓好林木管护工作。要严格采伐限额管理。落实管护人员、设施、措施和报酬,加强林地管护力度。抓好森林资源动态检测和资金管理。要严厉查处各类毁林案件,打击一切滥伐、盗伐林木的不法分子,切实保护好现有林木资源和退耕还林成果。要强化防火意识,落实管护设施及人员,确保全县不发生一起林木火灾事故。

二、重点项目建设

抓好各项林果生产任务的同时,将按照县上确定的项目工作思路和要求。结合我县林果生产实际,积极抓好项目工作的争取和建设。首先要争取退耕还林建设任务1万亩。其次,要积极争取,使我县下甩的1.84万亩重点公益林早日纳入国家级重点公益林补偿范围,取得界定认证。第三,要充分利亚行贷款项目,确保我县苹果基地建设项目如期实施。第四,积极招商引资,力争2万吨浓缩果汁生产线项目、5万吨苹果产后商品化处理项目落到实处。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牧业科技推广工作总结
       小麦良种推广补贴工作报告
       蔬菜产业开发情况报告
       畜禽春季防疫发展情况报告
       大葱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情况报告
       促进生猪生产发展情况报告
       楼堂馆所清理自查情况报告
       农牧业重点工作汇报
       矿产资源勘查管理办法
       党政投资工程管理办法
     
    企业供电车间抗震救灾应急预案企…
    幼儿园教育实践汇报
    民政局加快违法用地整顿方案
    三句半概述如何写三句半
    机关食堂治理制度
    城管局要点
    级新生开学典礼发言稿
    政府驻办事处学习考察报告
    民政干部开展民主考评发言
    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林业局督查工作汇报
    林业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生态林业节水示范区建设意见
    农业局打非治违整治工作意见
    促进林业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农业局做好农产品质量工作意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市林业局年度发展计划
    市长在林业建设绿色动员会上
    工作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