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文秘知识 >> 正文
司法鉴定专项检查通知

正信、市法医学会、科艺、永正、思创司法鉴定所: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规范执业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司办()76号】,省司法厅决定用7个月的时间对全省司法鉴定机构集中开展一次司法鉴定执法检查活动。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扎扎实实地组织开展好这次司法鉴定执法检查活动,积极稳步地推进我市司法鉴定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现就我市开展司法鉴定执法检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市的司法鉴定工作从总体上看,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有序、稳步发展、初见成效,但在管理工作和执业活动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省司法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这次司法鉴定执法检查活动,是对司法行政机关履行法定管理职责的一次集中检查,

也是对各鉴定机构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执业活动,保障鉴定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

二、各司法鉴定机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对照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立即组织力量严格按照专项检查的范围、内容和步骤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以这次司法鉴定质量检查为契机,加强鉴定机构建设,规范执业活动,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促进规范执

业和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三、为了迎接省上的检查,市司法局将于7月份对各司法鉴定机构进行检查督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通过此次检查,市司法局和省司法厅将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并坚决予以严肃处罚和惩戒,从而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活动,树立司法鉴定管理的权威,维护司法鉴定的正常秩序。

五、各司法鉴定机构针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市司法局反映,检查活动结束后,于12月底将本次执法检查活动的总结和相关工作建议书面报市司法局政策法规处。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司法系统理论调研通知
       社区矫正异地协作工作通知
       推进联村富民活动方案
       深化远程教育学用活动方案
       道路客运市场整治活动方案
       改革镇机关公务用车制度工作总结
       乡镇特困区域发展与扶贫工作计划
       水务全年工作计划
       电子政务专网建设工作意见
       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意见
     
    优异公安警员党员事迹材料
    实习支教意见
    教导处处长竞聘演讲
    电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体会与措…
    公司销售业务助理年计划
    环境保护演讲稿
    爱国为荣演讲稿
    大学生假期乡村小学社会实践报告
    五一五四表彰大会讲话
    县林业部领导的就职报告
    司法局法律援助安排意见
    司法行政工作重点安排意见
    基层司法局工作安排意见
    司法行政工作制度建设实施意
    司法局理论调研工作要点
    司法系统骨干培训通知
    司法系统理论调研通知
    司法行政工作指导意见
    司法所基层建设工作意见
    电力公司法律化管理交流材料
    文秘知识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